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作《黑苹果》MV首发 “恨天高”助阵周笔畅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23日08:06
周笔畅
周笔畅

  前晚,周笔畅带着新作《黑苹果》的MV在北京举办首发仪式。周笔畅这两年风格大变,此番亮相脚上那双20厘米的“恨天高”几乎超过了她新作的“诱人”程度。据介绍,这双鞋是Lady Gaga的最爱。

  烟熏妆、黑色皮衣、时髦发型,周笔畅身上的时尚味道无处不在。尤其是脚上那双高跟鞋格外显眼,这种后跟悬空的超高跟鞋是Lady Gaga的最爱,但却令周笔畅一直惴惴不安,“之前曾经穿它去拍照,结果崴脚了,所以有点担心。”除了造型大胆尝试外,周笔畅在MV中尝试了背部全裸出镜,目的则是“要回到最简单、最原始的自己,对于喜欢的东西要赤裸面对,是一种音乐态度”。

  不论是外形还是曲风,周笔畅这两年的变化都相当大,新歌《黑苹果》走摇滚曲风,周笔畅的唱腔也大有不同,“A段的声音有些沙哑,与我本来的声音不太像,目的是为了配合歌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