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为慈善活动唱主题歌 现场捐高跟鞋卖高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9月09日09:27
周笔畅与袁惟仁
周笔畅与袁惟仁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58同城神奇·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前日北京启动。主题曲《我的神奇》制作人袁惟仁、演唱者周笔畅携手“成长大使”胡可出席发布会。参与活动的首批明星杨幂、陈楚生、尚雯婕、付辛博、黄奕、汪东城、柳岩与董璇高云翔夫妇以及他们捐赠的成长纪念品也在现场首度曝光,助阵活动其余百位明星捐出的成长纪念品也将在58同城陆续展开慈善拍卖,全部所得将捐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圆梦行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成长大使”胡可当场捐出了自己小时候戴过的家传银手镯,并透露这个手镯儿子也曾戴过,而谈及爱子的成长故事,初为人母的胡可也几欲落泪。主题曲《我的神奇》MV首度曝光,制作人袁惟仁透露录制当天,周笔畅素颜现身录音棚,而她的唱功比自己初次见她时的确实现了神奇的成长。周笔畅现场出人意料地脱下所穿的高跟鞋,现场捐出了这双见证音乐生涯中重要时刻的高跟鞋,现场被嘉宾以58000元拍下。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