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MV剧情曝光 成员上演“多角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3日13:35
 

 


  暌违乐坛六年之久,信乐团最新歌曲《情殇》MV曝光。唯美的画面,感人的剧情,将“多角恋”的剧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信乐团成员与剧中女主角的配合默契十足,五个人分别表现出与女主角相爱、分开后独自承受煎熬,却又勇敢的向前走的状态,让人看后心酸不已。

  《情殇》MV剧情大致讲诉信乐团成员分别与女主角产生爱恋,但是为了兄弟情义,又不知如何取舍,最终黯然放手的故事。五位成员分别与女主角亲密拍摄,场面唯美感人。《情殇》传递的是一种对于爱情不悔的信念,正如歌词“情殇无悔,不懂的人不会了解”一般,这是一种敢爱敢恨的态度,这是一种对于爱情执着的信念。

  如果看到信乐团成员在MV里面的表现,你一定会觉得他们沉闷哀伤,可是只要导演一喊“卡”,成员们马上恢复自己开朗快乐的形象,和工作人员玩成一团,频频在旁边做鬼脸搞笑。可是一开机,马上转换成哀怨而强颜欢笑的模样,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佩服。

  正在忙于拍摄MV的信乐团,表示希望最新专辑可以受到信迷的喜欢,这是他们非常精心创作的音乐,除了旋律好听外每首当中都有蕴含着爱情与不悔的信念。希望所有的信迷们可以听到后,可以感受到信乐团的执着,感受到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