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西城男孩世界巡演中国站 > 最新动态

西城“老男孩”广州首登台 万人齐唱《MyLove》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1年09月25日07:44
成军13年,Westlife四子Shane、Nicky、Kian和Mark首次在广州登台,招牌动作引发歌迷尖叫。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成军13年,Westlife四子Shane、Nicky、Kian和Mark首次在广州登台,招牌动作引发歌迷尖叫。
 
Nicky和Kian拍下歌迷发应。朱元斌 摄
Nicky和Kian拍下歌迷发应。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Westlife!Westlife!”随着歌迷们热切的呐喊声,前晚,爱尔兰乐队组合Westlife(西城男孩)世界巡演广州站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上演。听了Westlife十多年的歌迷终于得以见到偶像,现场几乎每首英文歌曲都能引起他们熟练的跟唱和大合唱。而四子也不负众望的带来《My Love》等最经典的老歌,一圆广州歌迷十几年来的梦。

  翻唱Lady Gaga名曲

  虽然当晚的演唱场馆远离市中心,但现场1.8万个座位的上座率依然高达九成,不少粉丝搭乘公共交通两个小时才赶到现场,只为一见倾心多年的偶像。演唱会在8点40分才正式开场,Westlife的四子Shane、Nicky、Mark和Kian以一首《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揭开序幕。不知是否没有意料到9月广州的天气依然很热,当晚四子的穿着密实,从西装加长外套,到围巾皮夹克,让歌迷们担心又蹦又跳的他们会否热坏了。

  舞台上仅有四人的乐队,布景和灯光也简单到极致,但现场气氛却分外热烈。不论是考验高音的《Time of My Life》,还是深情款款的《You Raise Me Up》,他们以完全不逊于录音效果的歌声镇住了歌迷。四个老男孩又不时自然地扭动身躯,以招牌动作带动歌迷手舞足蹈。虽然现场没有字幕显示歌词,但不少铁杆歌迷几乎首首歌曲都能跟唱,而像《My Love》、《Seasons In the Sun》等歌曲更是引发万人大合唱。更令歌迷惊喜的是,当晚四子还翻唱起了Lady Gaga的《Bad Romance》、酷玩乐队的《Viva la Vida》等曲目,呈现他们多变的一面。

  与歌迷大玩互拍

  "广州,谢谢!"首次来到这里开唱,在演唱歌曲《Home》时,Westlife还临时在歌词中加入了"广州"。演出过程中Nicky和Kian还和歌迷玩起了互拍,事后Nicky更将舞台上拍到的视频上传到了twitter。演唱会上趣味互动不断,有歌迷在现场高举写着队长Kian口头禅的标牌,旁边画了一根胡萝卜。四子好奇地询问为何?当歌迷告诉他们"萝卜"是Kian的昵称时,四人都大笑起来。

  虽然当晚演唱会仅有一个半小时,但歌迷们的兴奋难以抑制。网友"Mis飞"在微博上说:"实在不知可以用什么词来形容昨晚在现场的心情,除了激动以外更多的是感动,13年了,不容易啊!"网友"皓然大叔"则表示:"虽然买了张山顶票,虽然舞台不够宏大,虽然时间有些短暂,但毕竟在现场在耳边响起了10年以来一直听着的歌曲,这,就是人生。"

  对话Westlife:广州比想象中更大

  信息时报:第一次到广州有什么印象?

  Nicky:其实之前我们都没有听过这个城市,只知道北京和上海,但是来了之后发现广州是个好大的城市。在飞机上我们看到的是密密麻麻的房子,这么小一块地居然有1400多万人口,是我们爱尔兰整个国家的三倍。

  信息时报:这次广州演唱会跟五年前的上海演唱会有何不同?

  Mark:这次我们是新歌、新的乐队,配上动感的旋律和舞蹈。

  信息时报:为什么会选择翻唱Lady Gaga的歌?

  Shane:我们都很喜欢她,她的很多歌我们都会唱。感觉上她很有才华、神秘、有个性,很有魅力。

  信息时报:队长对四个人的评价是什么?

  Kian:Nicky最搞怪、风趣,Mark很恐怖、神秘,Shane是"唯一的歌手"、唱歌很好听,我是boss(大笑)。

  信息时报:除了王力宏还知道哪些中国歌手,以后的演唱还会不会邀请他?

  Kian:其他的就不知道了(笑),王力宏是个很棒的歌手,我们很想找机会邀请他来我们演唱会。

  信息时报:5年后重回中国有什么感受?

  Shane:感觉很棒,很喜欢广州。我们昨天(22日)就到了广州,还去了一间爱尔兰餐厅,喝了一点啤酒,因为昨天是我们那边的一个啤酒日,一定要喝一点。(图/朱元斌)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