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无聊歌”引发尚雯婕好奇心 赞能量合辑耐听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7日09:20
程恢弘亲手将能量合辑送到尚雯婕手中
程恢弘亲手将能量合辑送到尚雯婕手中


  9月19日,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搜狐音乐频道、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全力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就是现在》正式全球首发。张亚东,陈珊妮,羽泉三大能量制作人全力打造,文学总监林夕,艺术总监蔡康永倾情助阵,联袂推出的这张超白金能量合辑,集中展示了中国乐坛优秀原创新人的音乐作品。而在发布会结束后,入选合辑的能量新人也奔赴各大媒体和大众中间进行新一轮的宣传,将能量音乐传递出去,让更多乐迷熟悉和聆听好音乐带给人们的能量。

  程恢弘曹秦马不停蹄“送能量”

  近期,在第一组能量新人朱婧和梁晓雪开启“送能量”之旅后,广大网友对这张能量合辑的反响更加热烈。参与“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送能量活动,只需@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发微博“我要能量合辑”就有机会得到能量新人亲自赠送限量版能量合辑的机会。随着活动的进行,广大网友也都争前恐后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期待能亲身感受能量音乐。而在近日,第二组能量新人曹秦和程恢弘也开始马不停蹄地赶往各地派送能量合辑。

  凭借一首鼓励年轻人坚持梦想的《无聊歌》受到金牌制作人张亚东青睐的程恢泓,以及通过超强的音乐实力终于让《阳光洒肩头》并被羽泉所欣赏的曹秦,最近接过了“送能量”的接力棒,以“能量特派员”的身份送出能量。而他们第一站来到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并将合辑送给了“飞鱼秀”的VJ,在听过这张能量合辑之后,“飞鱼秀”VJ坦言感受到了能量音乐的独特魅力,并表示程恢弘的《无聊歌》旋律跳跃灵动,而曹秦的《阳光洒肩头》则充满了坚持与自由的能量,这样的原创好音乐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了。

  尚雯婕听后盛赞“能量音乐”

  程恢弘在“送能量”的第二站,将能量合辑送到了正在录制节目,为自己的新专辑《In》做宣传的尚雯婕手中。身为能量新人的程恢弘在面对有着内地乐坛实验先锋与个性天后之称的尚雯婕时显得有些紧张。而一直崇尚个性的尚雯婕作为前辈,在聆听这张能量合辑后,则大为夸奖程恢弘的《无聊歌》有大多数主流歌曲所缺少的趣味性,并称赞整张合辑的歌曲都各有千秋,是一张充满音乐能量的专辑。

  被羽泉誉为“清新版张楚”的能量新人曹秦,凭借一首质感十足而又温暖的《阳光洒肩头》深得两位能量制作人的青睐。而作为“能量特派员”的曹秦在“送能量”活动中,也将能量合辑送给了圈内好友以及自己的歌迷,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鼓励更多人支持能量音乐。而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还将会有更多能量新人陆续参与“送能量”活动,让更多乐迷聆听和了解能量音乐。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也宣告,“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的发布不是终点,而是又一次全新的起航,“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将继续肩负复兴华语乐坛的使命,持续为中国流行音乐挖掘原创新人与音乐能量,秉承“挺音乐•挺梦想”的理念永远努力前行。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也可登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官方微博了解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