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小柯制作能量合辑精益求精 称好声音要有穿透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6:18

  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搜狐音乐频道以及《音乐风云榜》联手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已经成功推出了由张亚东、袁惟仁和高晓松制作的三张自选合辑。近期,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担当制作人的第四张合辑也已经开始录制,香港资深音乐人伦永亮则为这张能量合辑担任了音乐顾问,而如此强大的制作班底将会打造出怎样具有强大音乐能量的“好声音”,《娱乐现场》为此赶赴现场进行了采访。

  小柯:妞妞的声音很质朴有穿透力

小柯
小柯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在成功推出三张自选合辑后,现在由小柯操刀制作的第四张能量合辑也开始进行录制,而本张合辑的定位就是要打造一张纯粹的“好声音”聚集的合辑。然而在小柯眼中,究竟什么样的声音才算是好声音,小柯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一个好的声音我们可以记住她,可以穿透我们的身体,直接到达我们的心灵。好的声音应该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能够引起人们对于生活的渴望,为我们提供奋进的力量。比如妞妞,比较有一种既质朴,又很有穿透力的声音,就是她不会喊不会叫,她的声音很轻淡,但是却能够让我们感受到她巨大的能量。”

  妞妞:能被小柯发现感觉很幸运

  小柯是当今华语乐坛顶尖音乐制作人之一,拥有许多代表作,被世界熟知的《北京欢迎你》就是其中之一。所以能够被小柯选中录制合辑,成了很多歌手的梦想,这位叫妞妞的女孩就是非常幸运的一位。今年25岁的妞妞,5岁就开始学习小提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表演系。大学毕业后她只身一人来到北京,之前一直在酒吧驻唱。而妞妞表示,自己能够参加“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并被小柯选中,也让她感觉非常的幸运,妞妞称:“之前了解到“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通过网络和朋友,知道这是一个为所有热爱音乐的原创音乐人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十分激动,因为像我们这样热爱音乐的人缺少的就是机会,于是就把自己的作品传到网上,其实当时也没想到自己能够这么的幸运,被小柯老师发现,很意外那天接到他的电话,特别特别的高兴。”

  妞妞称小柯会用幽默化解紧张情绪

妞妞
妞妞

  当天妞妞录制的是一首小柯为她量身打造的能量歌曲,名字叫《爱上她》。这是一首非常轻松活泼,旋律较为简单的歌曲,非常适合妞妞这种单纯小女生的感觉。虽然歌曲很简单,但是在录制过程中妞妞还是非常紧张,频频出错。妞妞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我刚才在唱某一句的时候,那个音好像唱的有一点太实了,然后小柯老师说,这个歌唱的有一点像《采槟榔》的那首歌,说的特别有意思,帮我化解了很多紧张的感觉,为我输入了能量。”看来,小柯对歌手声音的要求非常精益求精。由此也可想而知《小柯&伦永亮自选辑》应该会是一张非常精致的能量合辑。

  为发现好音乐而持续提供助力的红牛公司,始终在探寻动听、实力、震撼、引起共鸣的好音乐,并因此携手小柯在第四张能量合辑中,共同为华语乐坛寻找新的拥有音乐能量的绝对好声音,帮助这些优质声线尽情释放,打造极具原创实力的能量音乐,为华语乐坛的重生输送能量。而红牛也相信每个人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宁静,或是激昂,又或是其他,这些都需要触碰人们心底的音乐激发出来,只要有可以触及内心的好音乐与好声音,这种能量就必将激情释放。了解“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更多详情请登录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