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乐女声忙不停 携手天娱青春计划拍电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7日13:17
 


  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在9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虽然紧张的赛事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快乐女声却依旧相当的忙碌,各个大小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近日,已经完成拍摄的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敢不敢》正式上线,快女陆翊、喻佳丽等在其中的精彩表现可圈可点,而其中天娱青春计划学员的参演也相当令人惊艳。

  青春电影看点多 网络热播引热议

  2011快乐女声的比赛刚刚落下帷幕,他们忙碌的身影便出现在各大活动与作品当中。据悉,刚刚上线不久的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敢不敢》之《安全感》和《宝贝》

  在网上掀起一股快女热潮,电影中看点颇多,引来网友热议。

  《敢不敢》之《安全感》是由陆翊领衔主演的第一部快女微电影,姜潮以及天娱青春计划的学员们在其中也有精彩表现。颇具创意的故事情节,唯美的画面加上何炅的旁白配音,令这部微电影充满了神秘而优雅的感受。而众多网友表示,本来以为只是一个颇具幽默感的小故事,却在电影最后关于幸福的诠释中令他们感到了久违的感动。

  另一部刚刚上线的快女微电影《敢不敢》之《宝贝》则是由喻佳丽,丁野以及来自天娱青春计划表演班的学员黄予歆主演,由来自台湾的谢定国导演亲自执导。一部关于爱与亲情的故事浓缩在20分钟当中展现,演员们的表现令人惊艳,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的情节也成为这部微电影大获成功的一大法宝,因此上线时间虽短,却已刮起一阵快女微电影的热播风潮。

  天娱青春计划学员很有"料" 明星养成课程愈发抢手

  据了解,这两部剧中,均启用了来自天娱传媒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明星培养系统“天娱青春计划”的学员。虽然大部分学员是初次尝试演出,但是表现却令人惊喜,也受到了来自导演组的肯定。

  初出茅庐的学员们虽然最初有些许紧张,但是演起戏来当仁不让!许多学员表示,他们非常珍惜这次得来不易的机会,不仅能够参与演出,而且能够跟同门师兄师姐们合作,加上专业团队的制作,令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一再表示,非常感谢天娱传媒给了他们“天娱青春计划”这个平台,让他们能够在这里起航。

  目前,天娱青春计划明星培养课程常规班将在十一节后开课,截止到目前为止,影视表演班和歌手艺能班所剩名额已寥寥无几,天娱青春计划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参加艺能培训的年轻人们抓紧最后的时间,拨打电话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