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助手曝光莫里古怪言辞 检察官称信错了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30日08:25

  京华时报讯 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突然死亡一案27日开庭审理,检方指控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犯有过失杀人罪。28日,杰克逊的助手迈克尔-阿米尔-威廉斯等人出庭作证。威廉斯暗示默里试图掩盖一些事情。

  检察官称信任错了人

  27日,杰克逊猝死案的庭审在洛杉矶一家法院开始。检察官戴维-沃尔格伦在开场陈述中说,杰克逊“把生命交到康拉德-默里医生手中,这种信任放错了地方,让他付出了太高代价”。

  当天,2009年与杰克逊一起策划巡演的肯尼-奥尔特加作为第一位证人出庭。奥尔特加回忆,即将开始的巡演使杰克逊激动。不过,6月19日,杰克逊到达彩排现场时状态糟糕。4天后,即杰克逊死前一天,他再次“充满能量、工作欲望和热情”。但一天后,奥尔特加获知噩耗。助手回忆“疯狂”场面

  28日,杰克逊生前的助手威廉斯回忆接到默里电话时的情形。“他问,‘你在哪里?’”威廉斯说,“他说,‘立刻到这里来,杰克逊先生反应糟糕。马上来……’”

  威廉斯挂断电话30至40分钟后到达杰克逊租住的宅邸。他以“疯狂”形容当时的场面,称救护人员已经携带轮床抵达现场。他说,救护人员把杰克逊送往附近医院时,媒体已赶到现场。他不得不脱下外衣,遮挡杰克逊的3个孩子。

  杰克逊的安全主管法希姆-穆罕默德28日也向法庭描述杰克逊猝死时的细节。他说,当他进入房间时,杰克逊躺在地板上。默里似乎正试图以心肺复苏术帮杰克逊恢复意识,“他看似非常紧张……在流汗。”

  默里“古怪”谈话曝光

  庭审现场曾于27日播放了杰克逊去世前几天彩排的视频片段和一段他与私人医生默里的电话录音。录音中,他语速缓慢,语音不清。

  28日,威廉斯谈到这段录音时说,杰克逊有时会出现类似状况,只是从来没有这么“极端”。威廉斯还在法庭上提及医院方面宣布杰克逊死亡后他与默里的一段谈话,内容“古怪”。威廉斯说,默里称“有些奶油在迈克尔的房间里……他不想让全世界知道这件事。他要求我或者其他人送他回去”。威廉斯以自己没有带车钥匙为由拒绝这一要求。这次庭审开始前的一系列听证中,一些证人称,警方到达现场前,默里要求其他人把一些药品和设备转移走。

  默里律师坚称擅服药目前,默里遭受过失杀人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最多获刑4年。一些媒体分析,默里先前承认向杰克逊提供了强效麻醉剂异丙酚。那么,如果想要免除牢狱之灾,默里及其律师团队就需要向陪审团证明,他给予杰克逊的异丙酚剂量并不会致死,而杰克逊不遵医嘱、擅自服用其他药物才是他的死亡原因。

  默里的律师埃德-切尔诺夫27日在法庭上说,杰克逊在医生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服药,应为自己的死承担责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