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武汉将开唱 高调唱歌低调行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10月04日12:24
 张学友武汉将开唱 高调唱歌低调行事


  金报讯(记者 赵雯)继刘德华、王菲两大天王天后高调开唱后,本周四,“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武汉站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大幕。届时,本报将作为全程协办媒体,带歌迷一同见证盛况。此前,张柏芝、王菲到汉,不仅豪车接送,还有机场特别开“绿灯”。这次,“歌神”到汉,又将是怎样的排场呢?昨日,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获悉,“歌神”将于明日中午抵汉,出行遵循一切从简的原则,无需特别接待,更拒绝豪车接送,但是对于演唱会上的服装和舞美,“歌神”却十分讲究。

  衣——

  11万颗水钻镶礼服

  虽然“歌神”平时着装十分随意,但是对于此次有史以来最华丽的演唱会,他却对演出服丝毫不马虎。每一套演出服都是“歌神”精心准备,要与背景的LED大屏相融合,还要配合这次与“歌神”大跳热舞的舞伴。据悉,为“歌神”设计演出服装的,是来自香港的著名服装设计师奚仲文,他还特地为张学友设计了一套钻石礼服,整套重达13.5公斤,由11万颗水钻镶嵌而成。第一次试穿后,连张学友都打趣地说:“穿上这件衣服,100场巡演结束后,我就可以练就一身轻功了。”

  食——

  清淡小菜必须少油

  为了这次演唱会,张学友连饮食也有意转向清淡小菜,对于养生之道相当在意。因此,这次“歌神”下榻的汉口某高档酒店也在饮食上颇花心思,不仅专为“歌神”准备了各种水果和点心,主食上,还考虑到张学友的饮食习惯,为他专门做了中餐和西餐两份菜单。中餐上,不仅为“歌神”准备了其习惯吃的粤菜,还多方打听到,张学友原是上海人,又专门为其准备了清淡少油的菜。

  住——

  独立电梯保安巡逻

  此次,“歌神”将与其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同入住汉口某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该套房标价是48000元一晚,包括整个房间的服务费用。为了让“歌神”能安心开唱,酒店给“歌神”安排的总统套房既独立又隐蔽,并且配有独立电梯。酒店还专门为其加派保安日夜巡逻,严禁外来人员骚扰。酒店工作人员还透露,这次房间费用全部都由“歌神”演唱组委会自掏腰包,所以不论从“歌神”的身份还是其消费都属于酒店的贵宾。因此酒店不仅会按照“歌神”的喜好精心布置房间,更将安排24小时VIP管家式的贴心服务。

  行——

  无需特殊拒绝豪车

  据了解,张学友演唱会的道具运输车队已于18日抵汉,共有40余辆车,看来这次史上最豪华演唱会规模大大超出“歌神”此前演唱会,目前舞台正在紧锣密鼓搭建中。

  演唱会道具车都这么大的排场,“歌神”自己呢?据透露,“歌神”对于自己出行十分低调,明日“歌神”乘坐飞机中午抵汉,不仅不需要特别通道或者让机场开“绿灯”去停机坪接机等,更拒绝豪车接送,只让与本次演唱会合作的某品牌汽车接回酒店,途中也无需警车护航等高调做法。据悉,在酒店休息后,“歌神”就将去武汉体育中心彩排。

  演唱会组委会也再次提醒广大歌迷,开唱在即,歌迷要从正规渠道购票,并注意防伪。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