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今日上海开唱 明年4月再来重庆吸金(图)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2010年12月30日08:28
 
歌神驾到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张学友昨日抵达上海,从今日开始,“歌神”将在沪上开启自己新一轮的“二分之一世纪”巡演。明年学友哥就年过半百了,这次他在上海连续唱五场,算是不小挑战。而事隔3年之后,明年4月份张学友又要来重庆开唱。

  张学友近年来曝光率并不高,在与汤唯合作了电影《月满轩尼诗》,与刘若英合拍了《全城热恋》之后,并没有参与太多的影视演出工作,而是全新把精力放在演唱会的筹备上。10月份,记者北京见证了“二分之一世纪”巡演的启动仪式,之后张学友还在相隔四年之后,首度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国语单曲《三分拍》。

  今晚在上海,张学友将开始这一次世纪巡演首场演唱会的表演。从12月30日至明年1月3日,张学友将在上海跨年连唱五场。对于明年7月份就满50岁的张学友来说,连续唱上五场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看来他确实有唱够这一轮,准备收山的准备。

  2007年,张学友曾来渝开“好久不见”个唱,因票房火爆不得不临时加场。鉴于张学友是一贯的票房灵药,为了抢夺各地的主办权,演出商们都打破了头,一度还发生了“订金门”事件。经过几番争夺,最终重庆争抢到了一场“二分之一世纪”巡演的主办。

  记者昨日从这一次张学友重庆演唱会的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时间初步定在2011年的4月3日,地点还是老地方奥体。在票价方面一共有九个档次,从最贵的1880元,到最便宜的180元。

  作者:冯伟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