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斯丹妮不惧争议 为粉丝庆生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12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为粉丝送神秘生日礼物
李斯丹妮为粉丝送神秘生日礼物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新进快女李斯丹妮受邀参与录制了河北卫视2011全新推出的综艺节目《万事如意》,当天李斯丹妮不仅在节目现场再现了她在快女舞台上的经典曲目,越发纯熟的表演让现场嗨成一片,而且贴心为一位河北的粉丝秘密庆生,场面十分感人。

  河北卫视平民圆梦节目《万事如意》是河北卫视改版后大力推出的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旨在通过节目来帮助每一个微小的愿望变成现实。当天李斯丹妮舞台表现依旧十分精彩,先是带来了一首英文歌曲《Sober》,女王范儿十足的她一登场就hold住全场气氛,初次见到偶像的河北粉丝瞬间被李斯丹妮的热情所感染发出阵阵尖叫,超高人气势不可挡。尤其到她演唱第二首在快女舞台上的代表歌曲《对你爱不完》的时候,更是引得台下歌迷大合唱,李斯丹妮全情投入完全像是在开个人演唱会,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天王天后。

  在节目录制之前,李斯丹妮通过节目组得知当天恰好是一位粉丝的生日,通过与节目组的协调,李斯丹妮决定要为这位歌迷准备一个生日礼物,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于是劲歌热舞完毕后,可爱的李斯丹妮马上很深情地说:“我知道你们中间有个女孩,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专门为你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说罢舞台灯光渐渐暗了下来,伴随着李斯丹妮带领大家合唱的生日快乐歌,工作人员把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推到舞台上,接着她喊出了那位歌迷的名字,完全不知情的这位歌迷在看到自己偶像精心准备的这一切的时候早已流下感动的泪水。不光如此,李斯丹妮还把签有自己名字的标志性T恤送给这个女孩,激动到不知所措的女孩连忙给李斯丹妮一个大大的拥抱,场面温馨到不行。李斯丹妮表示歌迷如此无条件的支持她,自己每天都很感动,也很庆幸有他们的陪伴才支撑自己走到现在,今后也会更加努力不会让歌迷失望,要让他们看到自己在舞台绽放光芒的那一刻。

  在之后与主持人的交流中,李斯丹妮也大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点点滴滴,她知道自己的唱功带来了争议,但是鬼马精灵的李斯表示自己从不害怕这些“声音”。有争议是件好事,说明大家都还在关注着自己,关心着李斯丹妮的成长,这也更会激励自己要加倍努力不能偷懒,要让自己的舞艺更精湛唱功更出彩,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自己一定会成为一个万人瞩目的超级偶像。更多精彩请关注近期河北卫视。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