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金号奖颁奖晚会落下帷幕 顾莉雅唱响太阳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09日14:57
顾莉雅演唱《这片海》
顾莉雅演唱《这片海》


 

顾莉雅获金号2011最佳新人奖
顾莉雅获金号2011最佳新人奖


 10月8日晚,“金号2011——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颁奖晚会在山东德州太阳谷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水木年华、顾莉雅、哈辉、尚桐等十几位获奖歌手(组合)齐聚中国太阳谷,为德州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翟树杰、董倩主持, 整场晚会在开场节目《金色号角》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序幕。来自海政文工团的著名歌手顾莉雅获得了此次大奖的最佳新人奖,顾莉雅在晚会之中压轴亮相,带来了获奖歌曲《这片海》,她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整台晚会推向新一轮的高潮。

  “金号奖——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素有“中国格莱美”之称,也是中国歌坛唯一的国家级政府专业大奖。它的前身就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享有广泛知名度的“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从1984年的第一期评选活动算起,至今已有26年的悠久历史。2011年“金号奖”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广协会联合全国三十家广播音乐频率、文艺频率协办,在数百名选手中筛选出了最为优秀的17名歌手,分别获得七大单项奖及十大金牌歌手奖。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