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 最新新闻

怀恩豪斯父亲将为女儿出回忆录 收入捐献基金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0:38
怀恩豪斯的父亲追忆女儿
怀恩豪斯的父亲追忆女儿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毒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去世两个月后,她的父亲米切-怀恩豪斯(Mitch Winehouse)对外宣布,他将于明年发行一本艾米-怀恩豪斯的回忆录,而回忆录的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给艾米-怀恩豪斯基金会。

  这本名为《艾米,我的女儿》(Amy,My Daughter)的回忆录将由英国出版商Harper Collins公司负责发行,回忆录中将由艾米的父亲回顾这位英国灵魂女歌手的一生。这本书计划于明年正式发行,而发行后的所得收入将捐献给艾米-怀恩豪斯基金会,该基金会用于帮助那些面临各种问题困扰的年轻人。

  米切-怀恩豪斯表示:“我认为自己有必要写出这本书,书中将会告诉你们一个真实的艾米,而这也会帮助我在情感上慢慢治愈。”Harper Collins公司本周一宣布,米切-怀恩豪斯已经授权该出版商美国与英国《艾米,我的女儿》一书的出版权,该书的预计上市时间为2012年的夏天。

  据出版社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米切-怀恩豪斯将从他女儿的童年时代讲起,其中将会涵盖其一生的演唱生涯,书中将会有篇章讲述怀恩豪斯在毒品与酒精中挣扎的故事。曾获格莱美奖的英国灵魂歌手艾米-怀恩豪斯于今年7月去世,去世时年仅27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