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卢广仲北京演唱会 > 2011卢广仲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卢广仲北京演唱会 将工体馆改造成Live House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7日11:12
 

 


  2011年10月22日台湾音乐鬼才卢广仲将征战北京,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他的北京首次演唱会。此次,卢广仲将把他对生活和音乐的态度通过音乐传递给北京的歌迷朋友们。一向在演唱会上大搞创意的他,总是创造许多不可能的他,这次不知又会给北京的观众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

  不管是在早餐店、电影院、女子宿舍、办公室等等一般歌手不会表演的场地,卢广仲都留下他的摇滚足迹,以一种“地方包围中央”的演唱方式形塑出卢广仲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今年七月则在LIVE HOUSE创下在单一场地演出八场的惊人纪录,其中两场更是在歌迷的要求下进行加场;一步一脚印的打拼,这位二十一世纪的创作鬼才更在短期内站上许多歌手梦寐以求的舞台:“台北小巨蛋、香港红磡”,这些纪录都无法停止卢广仲“想象力就是一切”的创作宗旨!

  这位被歌迷朋友暱称为“小队长”的独立音乐歌手,借助新专辑《慢灵魂》宣传除了原本“每天都要吃早餐”的概念,更强化了“早睡早起的健康形象”, 因此卢广仲及其所属的公司决定在今年的夏末初秋9/9清晨六点半在西门町红楼广场,举办台湾最早开唱的“卢广仲慢灵魂清晨演唱会”,这个活动才开始宣传,就引起网友们的讨论与媒体的猜测,最常被问到的问题是:“是晚上六点半吧?怎么可能是早上六点半?广仲这么早起有办法唱歌吗?”,卢广仲信心满满的说:“太阳会给我满满的能量!这绝对会是一场可以让大家看完演唱会,还能带着活力充沛、元气满满的精神,再去上班上课的表演。

  当早上六点半卢广仲乘坐一辆斥资千万打造的活动舞台大卡车来到西门町的时候,立即引爆现场歌迷朋友的热情与期待,广场上被挤得水泄不通,上万歌迷放声吶喊,其中很多歌迷都背着书包,拿着早餐袋。开启了“今天不一样”的摇滚早晨!

  卢广仲将他健康的生活理论通过音乐和歌声传递出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在这个喧闹嘈杂的社会环境中,这无疑是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也让更多的人看到并听到卢广仲原创音乐的魅力。

  为了让自己的首次北京演唱会变得更加完美,卢广仲亲自参与意见,要求主办方把关闭并遮档工人体育馆的三层作为。将原本五千人的体育馆缩减成三千座位,力争制作一场小而精致的原创音乐演出,要让歌迷朋友们真正零距离地感受卢广仲的音乐。经过细致的商讨,主办方将本次演唱会的平均票价定在300元左右,争取让喜欢原创音乐的朋友们不会因为过高的票价而却步。

  此次卢广仲北京演唱会邀请到师姐陈绮贞的热力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陈老师在北京的号召力不容小觑,许多歌迷因为这个夏天没有看到陈绮贞的演唱会而感到遗憾的时候,这个机会却弥补了这一份缺失。陈绮贞表示,此次卢广仲北京演唱会自己不仅仅是特邀嘉宾这么简单,她将会和卢广仲有不一样的合作,总之会让彼此和歌迷朋友们都玩到尽兴而归!主办方中演娱乐负责人张熠明表示,陈绮贞的加盟与卢广仲的文艺人气使本次演唱会的售票情况非常理想,目前场地票已快售罄了。按照惯例我们都会在演唱会结束后请歌手举行庆功宴,但这次有可能和卢广仲一起在吃老北京早餐庆功。

  演出时间: 2011年10月22日晚19:30

  演出地点: 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 场地:880元

  看台:580、380、180、900(套票580x2)

  主办方售票:4008103721、4008101887、4006108806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