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广州将办预购签售会 送年历卡及公交卡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08:04
 


  环球唱片旗下人气天团苏打绿2011全新国语大碟《你在烦恼什么》即将在11月全亚洲同步发行。10月19日,新专辑内地预购正式预购,同时苏打绿将于广州购书中心举行新专辑内地首场预购签售会。届时,苏打绿将亮相活动现场为歌迷朋友们亲笔签名。此次,苏打绿更精心准备了新专辑预购礼,作为对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的支持。

  新专辑发行在即,各方期待值持续飙高。此前,新专辑中苏打绿为电影《幸福额度》打造的同名主题曲《幸福额度》自9月曝光以来,广受业内好评,更称赞青峰的创作又上了一个新高度。媒体反应同样十分热烈,不论是电台排行榜、还是网络试听及数位下载,都取得了相当亮眼的好成绩。为新专辑的正式发行,持续预热。而新专辑中的首波同名主打《你在烦恼什么》也将于10月21日全球抢先首播,与期待已久的广大的乐迷见面。同时,苏打绿《各站停靠》巡回演唱会也正在内地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1/5和11/26将分别在广州和北京热力开唱。为回馈歌迷朋友们长久以来坚定不移的忠心支持,此次,苏打绿将于10月19日于广州购书中心举行新专辑新专辑内地首场预购签售会,除此之外,唱片公司环球音乐与苏打绿更精心准备了独家预购大礼犒赏歌迷。

  据悉,此次预购大礼,包括一张2012年桌上台历卡及一套六张公交卡卡贴。桌上台历卡一面为2012年年历,另一面则印有苏打绿团员合照及手绘文字,除此之外,为了不破坏年历卡的完整性,设计时更贴心的在卡片上预留有签名空间给歌迷朋友们。公交卡卡贴共有六款,分别为五位团圆的全新写真照片及一张合照,上面更特别印有每个人亲笔手绘的幸福文字。预购大礼不仅诚意十足,实用价值更是超高。预购签售会上,苏打绿不仅会为每位到场的歌迷朋友亲笔签名,更将与大家零距离接触,同时现场宣传2011全新国语大碟《你在烦恼什么》预购正式启动。敬请期待苏打绿2011全新国语专辑《你在烦恼什么》广州预购签售会。

  签售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7:30PM

  地 点:广州市天河路123号六楼广州购书中心六楼尚文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