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乐队新专辑火速铺全国 缪杰跨省陪同促宣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18:11
红乐队缪杰与DJ罗毅互动
红乐队缪杰与DJ罗毅互动

红乐队上海演唱
红乐队上海演唱


  水木同创旗下原创流行摇滚乐队——红乐队近日推出首张专辑《回来就好》,于北京召开隆重的首唱会之后,又立即展开了周密的全国推广计划,携片直达江苏、上海、西安等音乐市场重地,同时,新歌正在MUSICRADIO TOP排行榜、中歌榜等全国电台上榜热播,宣传势头猛烈。10月17日,由上海东方广播电台主办的红乐队新歌见面会在沪举办,师兄兼专辑制作人缪杰继续到场助阵。10月18日,红乐队到达常州再次参与”水木年华”演唱会,之后会前往原创摇滚中心城市——西安,与当地媒体进行对接。

  缪杰:亲自调教出纯爷们嗓音 不在乎新碟销量

  在上海发布会上,红乐队受访时称今后会坚持走“纯爷们”路线的原创风格。一路陪同的师兄缪杰则表示,主唱秦臻原本是学美声的,是自己慢慢调教出“纯爷们”的特有嗓音。

  红乐队由三个气质迥异的男人结成,此次首张专辑的创作,他们包揽了词曲创作、编曲采样、乐器演奏甚至服装造型。上海现场,红乐队以一首《学会坚强》作为开场,主唱秦臻低沉沧桑的声音充满了男人的阳刚之气。之后带来的致敬之作《我的祖国》也预示出对现场演唱的掌控力,这首老歌通过全新编曲和制作,被改编成颇具气势的摇滚版,最后一首是专辑主打歌《算了吧》,由秦臻与缪杰精彩合唱。谈及自身的音乐定位,红乐队直言,“要做男人、爷们儿的音乐”。秦臻透露,“与缪杰认识已有7年,私下非常熟稔。缪杰则称,“秦臻以前是学美声的,台上唱歌和平时完全两个样,后来我建议他用平时说话的声音去唱歌,慢慢的把他熬成现在‘纯爷们’的特有嗓音。”

  首度担任幕后制作,缪杰坦言所付出的心血已远超自己组合的专辑后期。他还透露,在执导MV时,因长期站在强光前拍摄,导致后背灼伤。谈及对这张专辑的销量预期时,他说,“成绩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我只是希望更多人能听到他们的歌,被他们的音乐感染。”缪杰称,对红乐队未来的发展还是充满了信心,希望他们能将“纯爷们”的风格坚持到底。

  新人乐队宣传势头猛烈 公司不遗余力表支持

  对于刚刚成军不久并只推出一张专辑的新人乐队来说,“水木同创”对红乐队的唱片投入了大量资源,发片之前,红乐队已在公司支持下登上长阳音乐节及CCTV等大型舞台,在上海发布会之前,红乐队又赶赴常州再次参加“水木年华”大型演唱会,一展现场演唱实力。缪杰表示,红乐队的最大魅力在于现场体验,秦臻的嗓音在现场甚至要好过录音,让他们多多接触歌迷是最有效的推广方式,他和公司对红乐队的发展都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