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酷玩主唱放话 新专辑有可能是乐队绝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10月17日10:38
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
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


  据英国媒体报道,著名摇滚乐队Coldplay(酷玩)日前宣布,他们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Mylo Xyloto》有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张作品”。

  乐队将于10月24日推出这张专辑,这也是他们的第五张录音室作品,其中两支单曲《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及《Paradise》已经曝光。

  周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表示,目前他无法想象在跟乐队录制下一张专辑是怎样的情景,因为乐队已经把全部的能量和精力都投入到创作《Mylo Xyloto》中了。

  他说,“这有可能是我们最后一张专辑了,这是一张我们精心炮制了三年的作品,目前我无法想象还能再做一张专辑。”

  Martin还说他和乐队把近两年蹿红的新人Adele(阿黛勒)和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视作在音乐领域的劲敌,这两个年轻人让他们觉得必须把全部能量都投入到工作当中。

  “现在有 Justin Bieber 和 Adele来跟我们竞争了,他们年轻许多,我们必须像他们一样全情投入到我们的作品中,如果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张专辑,那就是了,我可以接受。对于做专辑来讲,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把每张专辑当成最后一张来做,不期待把东西留到下一张。”

  据悉,《Mylo Xyloto》将于下周一发行,专辑中担任客串嘉宾的是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Coldplay将于12月展开英国巡演。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