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生日群星祝贺 张栋梁送自行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9日10:04
张栋梁送上自行车祝“被幸福追着跑”
张栋梁送上自行车祝“被幸福追着跑”

左起温岚、吴克群、张栋梁、曾昱嘉
左起温岚、吴克群、张栋梁、曾昱嘉

吴克群与张栋梁大玩“启航典礼”翘孤轮
吴克群与张栋梁大玩“启航典礼”翘孤轮


  10月18日为吴克群的生日,可喜可贺的是在生日前夕吴克群一举夺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5项大奖,不但拿下“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还一举囊获“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台湾杰出歌手”、“最佳舞台演绎”、“最受欢迎创作歌手”5项大奖,堪称本届典礼最为风光的歌手。这也让吴克群在微博里忍不住大呼“苦尽甘来”、“这是最棒的生日礼物”。生日当天,众多媒体和艺人在微博中祝贺吴克群生日快乐,吴克群表示十分开心并感谢一路陪伴他的歌迷和工作人员以及每一位帮助过他的人。

  张栋梁参加师兄吴克群生日宴,他献上1台价值5万台币的绑上红缎带喜气洋洋的单车祝寿,寿星吴克群十分喜欢并当场出门骑车,兄弟两人在生日倒数吹蜡烛前试车,大开“启航典礼”翘孤轮,十分有趣。吴克群因帮张栋梁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操刀写下一首《被幸福追着跑》,深受广大好评,张栋梁抱着感恩的心,精挑细选了1台绿色多功能脚踏车,希望吴克群可以“追逐风,追逐太阳”,也赶紧追到幸福。

  吴克群前(17日)晚一夜两摊,先是参加他所主演偶像剧《料理情人梦》杀青宴,晚上10点多再赶赴公司种子音乐为他举办的生日派对,师弟妹张栋梁、温岚、郭书瑶、曾昱嘉齐来祝寿,台北种子全体工作人员到齐,并准备了蛋糕为其庆生。吴克群开心同仁和师弟妹为他庆生,他喝酒连敬3轮没在怕,各式酒类来者不拒,他和公司同事感情浓密,吴克群说:“同甘共苦,苦时大家都辛苦,所以乐的时候,大家喝什么,我也喝什么!”充分展现一哥大器风范。

  喜欢品酒的张栋梁在师兄生日派对上也躲不了,频被“追”着跑,他看到吴克群生日被灌这么多酒,嘴里嘀咕窃喜:“还好我要去内地宣传了”,被一旁宣传人员听到大呼:“你生日人在台湾,张栋梁你躲不掉!”惹得众人大笑。张栋梁即将来内地和新马宣传,11月中返台,种子音乐正在为他筹划“十分特别”的生日宴,内容被奉为“最高机密”,张栋梁内心很忐忑仍嘴硬大呼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