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合辑福州签售再创高峰 刘忻人气势不可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3日10:19
刘忻
刘忻

陆翊
陆翊

喻佳丽
喻佳丽

快女福州签售现场人气火爆
快女福州签售现场人气火爆


  10月22日,2011快乐女声“人气王”刘忻、“灵魂歌者”喻佳丽和“最美快女”陆翊空降福州,举行快女合辑《Baby sister》的全国巡回签售会。为了迎接偶像的到来,歌迷们早早地就布置好了场地,放眼看去,活动现场都是黄、绿、淡紫三色气球,每一层楼都挂满了横幅。与此同时,活动场地整整六层楼全部聚满粉丝,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时,粉丝们的尖叫声震耳欲聋。福州站签售现场人声鼎沸,合辑现场销售情况火爆。

  由于三人原定于10月15日在合肥的签售因为场地原因取消,所以继10月2日在哈尔滨的首签会之后,让粉丝苦苦等待已久的三位快女一出现,便引起了全场震耳欲聋的尖叫。刘忻“人气王”称号当之无愧,身着绿色服装的芯片无处不在,就连活动现场门口也站满了粉丝。芯片看见刘忻签售合辑时,手腕上仍戴着绿色手绳,大呼感动。细心的芯片称刘忻自戴上后,无论是演出、访谈、签售,甚至是拍微电影时都未曾取下。喻佳丽现场为粉丝们演唱全新单曲《幸福港湾》,这首歌迷已经非常熟悉的歌引发了在场歌迷的大合唱,现场火热气氛一路上升。陆翊依然美艳不可方物,粉丝为了最佳角度拍照不断上下电梯。现场六层楼全部聚满粉丝,真可谓人山人海,热火朝天。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快女福州签售会,共签售合辑近4000张。福州歌迷的热情也令快女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纷纷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来回报歌迷的喜爱。10月23日,快女合辑全国巡回签售会即将到达最后一站——长沙。在签售收官之后,快女们就将全身心投入到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紧张排练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