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2011快女全国巡演将开唱 启动仪式27日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5日08:18
快女巡演海报
快女巡演海报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5日在杭州体育馆震撼开唱,10月27日上午将于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届时,2011快女段林希、洪辰、刘忻、苏妙玲、杨洋、李斯丹妮、付梦妮和总导演黄彪将作为嘉宾出席仪式。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开唱在即,10月27日由北京海颂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快女巡演启动仪式将在北京举行。此次北京启动仪式将为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万众瞩目的全国巡演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届时,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段林希、“国际范”洪辰、“人气王”刘忻、“淡定姐”苏妙玲、“国民美女”杨洋、“热舞皇后”李斯丹妮、“百变女王”付梦妮,还有总导演黄彪会作为嘉宾出席启动仪式。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依然围绕“Baby sister”的主题,快女姐妹将在仪式上活力互动。而除11月5日即将开唱的杭州首站以外,启动仪式还将首次公布快女巡演其他城市。

  另据悉,主办方为此次快女全国巡演重金聘请知名造型师,为每一位快女量身打造新造型,造型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力求展现最IN的快女。此次全国巡回演唱会为观众呈上的不仅仅是一场听觉盛宴,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唱醒你的耳朵,引爆你的眼球,快乐无限,精彩丰呈,尽在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