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打造北京有史以来演唱会最低票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6日14:30
苏打绿《幸福额度》
 


  时隔三年再来到北京,此次苏打绿的演唱会再度得到歌迷们的热捧。主办方透露, 2011苏打绿演唱会-北京站自从10月19号开票以来,180元,380元,VIP的票已经全部销售一空。

  据悉,此次苏打绿演唱会-北京站票价仅分为180元、380元、580元、680元和VIP五个档次,本次主办方北京泛海盛世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周嘉海先生表示:此次演唱会旨在打造北京有史以来演唱会的最低平均票价,有意让北京所有热爱苏打绿音乐的歌迷都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演唱会,全方位满足粉丝的需求。苏打绿乐团也希望与更多的歌迷现场分享自己的音乐和感动。

  从目前开票的情况来看,现在只剩余少量的580元 680元的门票。永乐票务以及主办方也不断接到要购买VIP门票的歌迷电话,相信此次演唱会又是一票难求的盛况。主办方还透露,此次演唱会无论苏打绿乐团成员还是制作团队都投入很多精力,班底雄厚,更加入了许多独特的创意和感人的环节,为歌迷们全力呈现一个最完美的苏打绿。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11月26日晚7点半,让所有朋友沉浸在一片绿色之中,让工人体育馆上空飘满小情歌!

  2011苏打绿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年11月26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 :VIP 680 580 380 180

  订票热线: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订票链接: 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5310.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