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蝉联已故名人收入榜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10月27日08:41
 


 据报道,在最新出炉的一项统计中,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成为已故明星中年收入最高的艺人,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名列榜首。

  据《福布斯》统计,自2010年11月至2011年11月,Jackson的总收入约为1亿千万美元,“猫王”Elvis Presley以5500万美元的死后收入排在第二。

  Jackson这1亿7千万美元的收入来自他的音乐和他在Sony/ATV的版税。此外, Jackson遗产管理委员会与太阳马戏团本月在美国开始举行Michael Jackson“不朽”世界巡演,演出的一半收入也将归入Jackson名下。

  在去年的排名中,Jackson以1亿7千3百5十万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一,而此前一年,他的年收入为3470万美元。

  已故披头士主唱John Lennon(约翰-列侬)再次排在收入榜的第五名,他的年收入为1200万美元,Elizabeth Taylor(伊丽莎白-泰勒)首次打入了该排行榜。吉他大师Jimi Hendrix(吉米-亨德里克斯)以9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九位,比去年前进两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