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李杰《音乐现场》演唱会 众大碗好友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7日09:10
李杰和太阳部落
李杰和太阳部落

李杰与好友齐唱
李杰与好友齐唱


  本周日,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李杰营口演唱的下集精彩内容,在本期节目中孙楠、董文华等多位歌手演唱了李杰创作的歌曲,而随后李杰还特别说出了他和太阳部落的一段特殊的缘分。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此次演唱会上,《行走》、《花舞》、《东北人》、《幸福树》《菩提树》一首首充满了李杰独特音乐个性魅力的歌曲,在现场引爆了一次次潮水般热烈的掌声。而当李杰唱起他为家乡营口创作的《天下营口人》时,更是引领了全场观众的响应万人大合唱。

  现场除了李杰及多位歌手各自演唱由李杰亲自创作的歌曲外,李杰还弹起了钢琴,与太阳部落组合的四位成员合作了经典歌曲《水上花》及《人间弥勒》,把整个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李杰还和大家分享了他和太阳部落的特殊的缘分……

  在晚会的最后当李杰、孙楠、尚雯婕、柯以敏等群星共同唱起《红旗飘飘》时,现场气氛再次沸腾,观众自发地手持着红旗在全场挥舞着,不停高唱着“五星红旗 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你是我的自豪”宣泄着他们心中最激烈的情绪。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