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能量合辑作品大受热捧 横跨南北均榜上有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8日12:49

 

 

 9月19日,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全力打造的“2011红牛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就是现在》正式全球首发。经过了近半年的收歌、选歌、制作,这张由张亚东,陈珊妮,羽泉三大金牌制作人全力把关,文学总监林夕,艺术总监蔡康永倾情加盟,联袂打造的白金能量合辑终于问世,集中展示了中国乐坛优秀音乐人的音乐作品。而在之后的巡演和“送能量”中,能量新人们又奔赴各大媒体和大众中间,将能量音乐传递了出去,让更多的乐迷熟悉和聆听好音乐带给人们的能量。

  能量作品榜单热播 逃跑计划朱婧最受青睐

  “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即发布以来,普遍得到了业界人士和广大乐迷的好评与热捧,合辑歌曲更是短期内迅速荣登等各类音乐榜单,多首作品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逃跑计划乐队的《阳光照进回忆里》,以英式摇滚曲风和热烈的节奏得到乐迷青睐,在多个省市主流音乐电台都保持着榜单前三的位置,而美女创作歌手朱婧的自创曲《我想见你》更是在一周内由第十位飙升到第一位,其他能量作品也都榜上有名,横跨南北地区,都能感受到“能量”的蔓延。“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不惜以重金全面推广和提携原创音乐新势力,让大家从不同角度认识这些能量新人,无论是巡演、MV,还是微电影,“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都将为净化乐坛环境、推介最具能量的新人而做出不屑的努力。

  能量巡演全面升级 “挺音乐”行动坚持到底

  据悉,即能量巡演武汉站之后“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还将于11月奔赴深圳进行第二轮巡演,让更多的乐迷熟悉和聆听好音乐带给人们的能量。同时,我们的能量新人也将把能量送去深圳。参与到“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送能量活动,只需要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发微博"我要能量合辑"就有机会得到能量新人亲自送上限量版的精美合辑一套。活动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大家都争前恐后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要求能量合辑。

  作为已连续举办两年的大型公益音乐活动,“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巡演在活动场地、演出阵容与影响力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除了在演出场地、音响等硬件方面升级外,在演出阵容方面,本年度的巡演中不仅有能量新人的献声,陈楚生等人齐原创音乐人也将鼎力助阵,希望通过更多音乐人的实际行动来让业界人士与广大乐迷深切的感受与了解能量音乐的独特魅力,助力这项大型公益音乐计划的影响力与内核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也可登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官方微博了解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