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将发 打造“乐坛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1:08

 

 


 9月19日,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与搜狐音乐频道、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携手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就是现在》正式全球首发。经过张亚东、羽泉、陈珊妮三大风格迥异的能量制作人历经一个多月的倾情打造,首度启用互联网概念整合了台湾,内地以及欧美各方面音乐资源,并在世界顶级音乐室Sterling Sound的最终制作下,完成的能量合辑将会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让人耳目一新的盛大的发布会更是不容错过。

  十大能量新人全新造型亮相 各展神通报答知遇之恩

  十组能量新人经过经过一个月的音乐洗礼后蜕变成长,以乐坛追梦者的姿态全情演绎入选歌曲。这一个多月以来,他们接受了“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特别安排的全方位的课程,并且在三位顶级制作人的倾囊助力下最终完成了歌曲的录制以及能量合辑的最终制作。

  此前,在专辑的录制过程中,曾在音乐道路上因等待差点绝望的程恢弘在录制入选歌曲《无聊歌》时简直可以用“奋不顾身”来形容,由于高强度的用声一度咳嗽不止,心中焦急的不安使得平时性格内敛他还在微博上求粉丝支招止咳。而轻盈之音朱婧也是女版的“拼命三郎”,在录歌时简直是极致要求,嗓音还能越唱越好,才能报答陈珊妮老师的精细编曲。激动又紧张,生怕唱错音的两位北大高材生MrMiss称“只能在录制的时候对自己不客气了”来报答张亚东老师的亲自入棚指点。而为朱婧和逃跑计划歌曲拍摄的MV更是极其考究,很能体现每个能量新人的个人风格。逃跑计划的MV采用的就是手绘布景,还有胶片风格的长镜头。这些各具特色的元素都使得这张能量合辑更加值得期待,连能量新人自己的表示“非常喜欢,特别期待MV完成”。而在合辑发布之前,甚至连他们自己都没有完整看过最后制作完成的MV。专辑的封面也是十分值得期待,不仅用夸张的动作展示蜕变历程,报答一个月来悉心指导的各位老师。他们的造型和最终效果都被称作“很大片很有范”。(这段其实可以删减?)

  发布会当天,他们都会以全新的惊艳造型亮相齐齐现场,而且各自都突破以往形象,用能量新人朱婧的话就是:谁说我们音乐人就只能灰头土脸的在家做音乐,我们可以很辣。不仅如此,能量新人将现场演绎入选歌曲,经过打磨的声音和唱功使得此次表演将和之前他们的LIVE相比有质的飞跃。他们都表示只有爆发蜕变和飞跃的能量才能回报老师。而现场超一流的音响更是助力他们在此次发布会上的演出超越LIVE,真正释放原创魅力,这也正好与“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支持原创的初衷不谋而合。

  三大制作人风格各异 现场力挺能量新人

  张亚东,陈珊妮,羽泉三大金牌制作人不仅在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倾尽所能最求完美,也将不遗余力现场助阵,以此力挺原创音乐,鼓励原创音乐人追逐音乐梦想。

  陈珊妮将不仅现场点评她推举三组能量新人,也极有可能和她一同献唱此首经他们共同打磨的《我想见你》。陈珊妮老师刚转型萌系但不失风格的声音与朱婧历经打磨洗练而不失轻盈的声音相互碰撞相互融合究竟会产生什么化学作用? 历任两届“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张亚东老师在将现场剖析这张全新能量合辑的与众不同之处,而素有安抚人心能力的他也将现场支招,讲述能量新人如何释放自身能量,羽泉更是为挺能量新人费尽心力,坚持在现场用颇具另类色彩的方式推荐能量新人,必将让人印象深刻。

  林夕现场赠送神秘礼物 蔡康永华丽回归唱片界感触颇深

  会场当天,蔡康永,林夕两大总监组成的“康夕”组合也将空降现场,亲自指导,力挺能量新人。此前,一首《阳光照进现实》触动了歌坛词神林夕的心弦,他更是化身“严师”细细评改入选歌曲。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些兼具学习和纪念意义的批语也将结集成限量版歌词手册。林夕老师更有可能现场赠送能量新人神秘礼物,以鼓励能量新人,响应“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挺音乐,挺梦想”的初衷。而任职艺术总监的蔡康永,时隔20年,华丽回归唱片界,在撰写推荐语的时候感慨万千,并表示要借此机会,在现场和能量新人以及观众分享他的心路历程,很多感慨他在此前从未公开。不仅如此,他将现场展示合辑的卷首语,这份他字斟句酌的推荐语将会是对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最大的褒奖,以及对能量新人最大的肯定,更是对所有有着梦想的音乐人的最大的激励!这正是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初衷----“挺音乐•挺梦想”----完美复现,是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成果的完美总结。

  乐坛原创新秀力量,重量级嘉宾助阵,十大能量新人齐齐送出能量,敬请期待9月19日“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发布会,让我们共同见证能量爆发的激动时刻。 “挺音乐•挺梦想”,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