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快女巡演主打感恩 开启后选秀时代音乐盛典

2011年11月03日14:33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快女巡演海报
2011快女巡演海报

快女全国12强
快女全国12强

  万众瞩目的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于5日再杭州华丽首唱,快女12强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排练全面备战,总导演黄彪带领旗下团队精心策划,致力于打造2011年度华语乐坛最震撼人心的音乐盛典。据了解,此次巡演围绕的主题是:感谢你,即快女12强作为全国快乐女声的代表,向关注快女比赛的各界人士以及歌迷朋友最诚挚的感谢。

  2011快乐女声全国巡演将在11月5日从杭州首发,巡回唱响全国10个城市,让全国观众感受新声代歌手的音乐魅力。主办方重金聘请国内知名设计师,为每一位快女量身定做新造型。著名舞蹈老师阿KEN带领旗下天舞工作室倾力指导,带来华丽舞台Show。巡演总导演黄彪精心策划方案,打造2011年度最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据总导演黄彪称,此次快女巡演围绕的主题是:感谢你,即让快女12强代表全国快乐女声向一直支持她们、关心他们的歌迷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快女们从比赛一路走来,经历了各种风雨和磨难,从草根人物蜕变成音乐界的新星,这次的演唱会是歌迷对她们成长的一次检阅,也是她们向自己的人生交上的一份答卷。由于明年再无选秀,2011快女巡演也被指将成选秀最后的“绝唱”。为向《快乐女声》致意,也为给选秀画一个完美的句点,策划团队将倾力把这个演唱会打造成后选秀时代的一场音乐狂欢,力求给每个歌迷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只留精彩,不留遗憾。

  据悉,2011快女全国三强段林希、洪辰、刘忻将在舞台上用歌声向歌迷最直接地表达感谢。《我只在乎你》、《一路上有你》、《至少还有你》三首经典曲目将被三位快女倾情演绎,传达所有快女们的心声。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不少互动环节答谢歌迷,让歌迷能真正感受到快女们诚挚的谢意。

  快乐无限,精彩有声。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一场即将席卷全国的音乐风暴,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