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深圳将唱 潘越云万芳等提前预热

2011年11月24日11:57
来源:搜狐音乐
潘越云
潘越云


  “滚石30”深圳演唱会即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湾体育场盛大开唱。现在距离演唱会还有三周的时间,然而很多歌迷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不仅是歌迷,即将参加深圳演唱会的众位明星们也力挺此次演唱会,提前与深圳的歌迷们近距离接触。据悉,由潘越云、娃娃、赵咏华、万芳、黄品源、卓文萱、郁可唯、林凡组成的“滚石30演唱会一哥一姐助威团”将于11月25日起陆续来到深圳,为演唱会进行预热宣传。

  “滚石30”演唱会一路从台北、北京、上海唱到深圳,所到之处,给歌迷带来无数的感动与回忆。很多歌迷表示,因为这场演唱会同时汇集了几十位华语乐坛台前幕后的中流砥柱,见证了华语乐坛30年的发展,每一首歌都会是一段回忆,没有哪场演唱会有如此怀旧的气息。无论在哪一座城市,“滚石30”都是始终伴着数万名观众的大合唱,在一片感动与不舍中结束的。虽然几乎每一场演唱会都近6个小时,但是很多歌迷依然觉得不过瘾,就好像久违的朋友再见面总是觉得时间不够一样。因此,主办方滚石唱片特别邀请了部分参加演唱会的明星组成“滚石30演唱会一哥一姐助威团”提前来到深圳,和当地的朋友见面。

  其实“滚石30”不仅是众多歌迷的期待,也是歌手们翘首企盼的聚会日。在每一场演唱会的后台,大家都会回忆起自己在滚石的点点滴滴,不管是如今的“滚石人”,还是昔日的战友,大家都充满感慨。“滚石30”代表的是几代人的青春和梦想。作为“助威团”的大姐,华语滚石唱片签约的第一位歌手,潘越云曾经这样说过:“我所有的恩情都来自于滚石,即便我人老珠黄了,滚石永远烙印在我心中。”1993年,赵咏华来到滚石,凭借一首《最浪漫的事》红遍大江南北,至今这首歌仍是华语情歌的经典作品,也就此成了赵咏华身上永不磨灭的印记。赵咏华一直说:“滚石让我浪漫一辈子”。而娃娃则对滚石充满无限的感激,她很幸运,能在滚石见证一段时代,一段历史。作为“助威团”中唯一的男明星,黄品源也是正宗的“滚石出品”,他直到现在接受采访时还会经常说起自己守在滚石办公室外等候黄韵玲的经历。作为滚石一员的万芳对滚石也是满怀深情,她说:“我没当歌手之前,滚石滋润和丰富着我的年少岁月,为我那些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少女岁月,增添了很多美好的记忆。我成为歌手之后,我的专辑都是滚石发的。”而滚石的新生代歌手卓文萱、郁可唯、林凡更是为能够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而感恩。

  “滚石30演唱会一哥一姐助威团”的到来,意味着深圳演唱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演唱会到来之前,就让我们在“一哥一姐助威团”的带领下走近滚石这个大家庭,感受一个不一样的滚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