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苏妙玲高人气亮相山东 快女巡演圣诞节引爆潍坊

2011年11月29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苏妙玲
苏妙玲

DL组合
DL组合


  2011快乐女声全国巡演潍坊站将于12月25日在潍坊学院体育馆唱响,上周末,苏妙玲、王艺洁、DL组合三位人气快女现身潍坊站发布会,提前与歌迷们亲密互动,人山人海的活动现场再次见证了快女们的超高人气。

  快女全国巡演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城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段林希、洪辰、刘忻等快女12强们走南闯北跨越全国十二大城市欢乐开唱,再续今夏快女音乐风暴。12月25日,快女巡演潍坊站将在潍坊学院体育馆盛大举行,上周末,苏妙玲、王艺洁、DL组合三位人气快女受邀出席了潍坊站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在某商场的户外广场举行,三快女的到来吸引了数千人慕名前往捧场,现场呐喊声和尖叫声不断,特别是DL组合中的刘丹丹也是山东籍,此次回家更是受到了家乡歌迷无比热情的欢迎。快女们巡演每一站的内容都根据不同城市特色有特殊编排,发布会上,苏妙玲、王艺洁、DL组合也提前透露到,由于潍坊站正是圣诞节当晚,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准备给现场的歌迷朋友。

  据悉,快女巡演潍坊站票务目前已经正式开启,票务热线:0536—8150000,喜欢快女们的歌迷朋友有福咯,在圣诞节这样的浪漫节日里,赶紧来和你的偶像一起狂欢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