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陈翔《初告白》大卖 EP将发行改版变专辑

2011年12月14日09:40
来源:搜狐音乐
EP正式版封面
EP正式版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昂做艺人陈翔自10月11日在全国推出其第一张个人全创作EP《初告白》,一直广受好评,专辑销售的告捷,让天娱传媒决定将《初告白》改版EP变专辑。据悉,改版后的专辑中将超值收录歌曲!

  在电视剧《落跑甜心》、电影《我们约会吧》皆有精湛表現的陈翔,自2010比赛脱颖而出,终于正式在歌唱事业跨出第一步,在2011夏天开始倒数计时前, “我和我的音乐恋爱了!”揭露陈翔面对第一次的独家心情,恋爱心事不假他人之手,陈翔化身“飞行少年Sean”推出首张个人创作EP《初告白》证明自己。

  在宣传期间,首次发片的陈翔人气势不可挡,短短的两个半月时间全国签唱将近二十场。新专辑大获好评,也让陈翔众多杂志拍摄邀约、演出邀约不断,在影视剧方面,陈翔也有望携快女刘忻加盟《英雄》,首次尝试古装大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