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陈翔助阵《年代秀》 现场告白让娄艺潇hold不住

2011年12月16日11:39
来源:搜狐音乐
陈翔录制《年代秀》
陈翔录制《年代秀》


  天娱传媒旗下唱作艺人陈翔,自EP《初告白》发行以来全国通告宣传满档。日前,陈翔又作为明星嘉宾受邀参与了深圳卫视的王牌节目《年代秀》的录制,节目中,陈翔不仅现场演唱了主打歌《告白》,而且还在节目中和另外一位嘉宾娄艺潇搭档演绎了一段笑料十足的情景剧。

  陈翔在节目中与娄艺潇组建成“00后”小分队,在节目的特别单元中,陈翔一身古装打扮与娄艺潇所扮演的妲己,一起穿越天下无双的年代,共谱一出另类情愿。陈翔更是在《年代秀》现场首次说起了当年也是凭借自己的歌声,在教室弹着吉它向女生成功告白的浪漫故事,听得全场观众羡慕不已。

  更让大家没想到的是,陈翔这次带着他的《告白》来到了《年代秀》,平时腼腆的他这次见到娄艺潇居然出乎意料的“勇敢”起来。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陈翔现场跟娄艺潇告白,让其顿时羞涩脸红,陈翔把娄艺潇牵到台上深情“告白”,全场弥漫着浪漫的气氛,让娄艺潇当场表示“HOLD不住”!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录制一直持续到接近凌晨3点,现场歌迷也一直陪伴陈翔坚持录完节目到最后,令陈翔十分感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更多精彩与悬念尽在12月16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除此之外,继《年代秀》之后,12月18日(周日)晚21:27分,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将播出陈翔现场表演大力神功,现场用手掌劈核桃,将惊险进行到底。青春天娱温情献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