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杭盖歌迷聚会首唱新歌 绍杭巡演后即赴澳洲

2011年12月20日16:48
来源:搜狐音乐
杭盖乐队主唱胡日查
杭盖乐队主唱胡日查

“绍杭双城记”活动海报
“绍杭双城记”活动海报


  搜狐音乐讯   上周五晚,在全场300多名歌迷热情的欢呼与呐喊声中,视袭音乐旗下杭盖乐队“2011 Fans end of year party”演出在北京完美落幕,这也是杭盖乐队年内在北京的最后一场LIVE演出。而接下来,杭盖乐队将于12月22日和23日分别在杭州和绍兴两地举办“绍杭双城记”2011双城年末城市巡演,活动结束后杭盖将起程前往澳洲展开一系列的巡回演出。

  “2011 Fans end of year party”活动当晚,不算大的活动场地整整聚齐了300多名杭盖热情的歌迷,不仅如此,导演乌尔善以及演员王千源等圈内众多好友也纷纷到场助阵。在全场观众热情的欢呼与呐喊声中,杭盖乐队也用卖力的精彩演出来回馈到场的每一位朋友,《酒歌》《希格希日》等经典曲目更是轮番上阵。而当晚全场最大惊喜当属杭盖乐队现场首度献唱从未曝光的新歌《鸿雁》,这让全场歌迷大呼过瘾。此外,免费啤酒畅饮、烤全羊、现场抽奖等精心设计的环节更是为此次杭盖年末在北京的最后一场LIVE演出增添了不少的欢乐气氛。

  接下来,杭盖乐队将于12月22日和23日分别在杭州和绍兴两地举办“绍杭双城记” 2011双城年末城市巡演,这也将是杭盖乐队即赴澳洲巡演前年末在国内的最后两场LIVE演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