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小甜甜布兰妮欧洲巡演 英国开唱降价求歌迷捧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6日11:36
布兰妮(资料图)。
  布兰妮(资料图)。

  信息时报10月26日报道 “小甜甜”布兰妮正在欧洲开巡回演唱会,不过英国歌迷却很不捧场。她本月30日在伯明翰的场次演出在即,1.6万张的门票到现在只卖出五成,主办单位只有把原价55英镑(约560元人民币)的门票,砍到30英镑(约300元人民币)。

  布兰妮的世界巡演6月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开始,8月底结束北美巡演,9月来到欧洲,她在英国伦敦、伯明翰与曼彻斯特等6城市共办8场,伯明翰的唯一场次售票不理想。英国媒体报道称,主办单位紧急降价出售希望刺激票房,甚至还推出“买10送2”的优惠,但目前仍有500张站票还没卖出,11个不同价位的座位区也都有空位。有英国媒体嘲讽说布兰妮在欧洲已经快过气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