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巡演深圳站今晚开唱 狂热歌迷挤爆签票会

2011年12月10日16:20
来源:搜狐娱乐
段林希
段林希

刘忻
刘忻

苏妙玲
苏妙玲

现场热情歌迷挤爆签票会
现场热情歌迷挤爆签票会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今晚8点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震撼开唱。快女巡演深圳站签票会今日(12月10日)上午在宝安体育馆篮球馆内举行,2011快女全国总冠军段林希、“人气王”刘忻、“淡定姐”苏妙玲出席助阵。现场歌迷非常热情,签票队伍甚至排到了馆外,真可谓是“挤爆”了宝安体育馆。

  不少热情的歌迷为了尽早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从凌晨就开始排队,只等宝安体育馆开门。当段林希、刘忻、苏妙玲三位快女现身的时候,等候多时的歌迷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现场歌迷除了举着巨型灯牌,拿着巨大的海报造型板的以外,还有穿成玩偶造型来为快女们加油打气的。

  出席签票会的段林希、刘忻分别向现场歌迷打了招呼,苏妙玲则直接用粤语说:“深圳的朋友大家好,我是苏妙玲。”三位快女获赠了歌迷送上的鲜花和贴心小礼物,向大家的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晚上一定会用最精彩的表演来回馈歌迷。热情的歌迷甚至携带了小型音响,在三位签票时,馆内一直回响着快女们的歌声。

  今晚8点,快女巡演深圳站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震撼开唱,势必带给深圳歌迷一个精彩绝伦的不眠夜。唱响奇迹,畅享快乐,尽在2011快女全国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