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最新动态

卡百利中国巡演老歌串烧 号召歌迷献唱大合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12日09:17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7月26日、28日,曾影响过王菲、范晓萱的“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小红莓(The Cranberries又名卡百利)将首次登陆中国,分别在上海大舞台和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两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据主办方透露,小红莓此次中国个唱将主打怀旧牌。

  大多数中国听众知道小红莓都是从王菲的那首《梦中人》开始的,这首本名为《Dreams》的歌曲经王菲的翻唱,成为国内经久不衰的流行金曲。他们另一支歌迷耳熟能详的红曲是《Zombie》,此歌在2005年的快女舞台上被李宇春演绎得精彩十足。

  据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由于是小红莓首次来华演出,因此他们带来了十多首经典名曲,现场表演将以老歌串烧为主,希望让中国歌迷能跟着他们一道放声大合唱。

  另据乐队官网的消息,在本次全球巡演结束之后,他们将发行全新专辑《ROSES》(玫瑰),这也是他们继2001年的《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醒来闻到咖啡香》)之后的首张全新专辑。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