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宇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张宇北京跨年演唱会低票价高质量 门票几乎售罄

2011年12月22日12:14
来源:搜狐音乐
张宇演唱会精彩视频

  距离2011张宇仰望20年北京演唱会只有不到一周时间,出道20年,张宇首次选择来到北京举办个唱,张宇将在跨年夜的三个小时内将自己出道以来的所有经典红歌全部献唱给歌迷朋友。

  12月31日跨年档历来是北京最热的演唱会档期,今年北京同时有三场演唱会在跨年档举行。当张宇被问及如何看待同期演出时,他开玩笑底表示自己的演唱会既有宋祖英的端庄,也有小野丽莎的清新,更有张宇独特的诙谐。张宇希望届时喜欢他作品的老朋友都能来到现场,用三个小时和他一起回顾曾经的20年,共同度过跨年夜。与跨年档期其他的大型演唱会相比,2011年12月31日“张宇 仰望20年北京演唱会”的平均票价是最低的,大约为400元上下。相比同期的宋祖英演唱会更是只有不到一半的价钱。主办方中演娱乐表示希望喜欢张宇的朋友们不会因为高票价而被挡在门外,在跨年的特别时刻能够邀请到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来看。张宇本人坦言,虽然票价不高,但作为自己20年的第一次北京演唱会,演出质量一定不会打一点折扣,绝对会奉上一场诚意十足的精彩演出。目前距离演出只有最后一周的时间了,门票几乎售罄。张宇本人低调地表示是沾了跨年档期的光,还笑称是不是票务系统坏了。本人姿态低,反响却很高,在某网络调查中,无数观众都将张宇北京演唱会选择作为跨年演唱会的选择,《消息》、《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用心良苦》《大女人》《一言难尽》等众多经典名曲必将重新掀起怀旧风潮。

  演出名称:张宇 仰望20年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1年12月31日晚19:30

  演出地点: 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 场地区:1280、980元

  看台区:680、480、380、280、1000套票(680*2)

  主办方售票:85282090、68336969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