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热爆两岸 与陈奕迅争夺男歌手金奖

2011年12月27日08:31
来源:搜狐娱乐
方大同四出巡唱,昨日才从宁波回港
方大同四出巡唱,昨日才从宁波回港

何韵诗一向不是港台杯茶,却是新城的心头好
何韵诗一向不是港台杯茶,却是新城的心头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属四大唱片的华纳歌手方大同,今年注定在无线颁奖礼零收获,至于一向跟港台不和的何韵诗,相信也会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无进账,但据知新城会颁“劲爆我最欣赏男/女歌手”给方大同和阿诗,跟其他传媒颁奖礼唱反调。其实,方大同今年到处飞做巡唱,热爆两岸,昨才于宁波完成演出回港,他除在新城拿头威外,更在叱咤颁奖礼上有本事跟陈奕迅争“叱咤男歌手”金奖。

  另外,网上流传叱咤颁奖礼部份赛果,指陈奕迅、容祖儿分夺“叱咤乐坛男/女歌手”金奖,银、铜奖分别是方大同和谢安琪、周柏豪和埋怨叱咤改制不公的何韵诗,生力军金银铜就由许廷铿、林欣彤及郑欣宜瓜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