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宗纬香港签唱 不敢与陈奕迅争男歌手奖

2011年12月28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
杨宗纬将会出席乐坛颁奖礼
杨宗纬将会出席乐坛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歌手杨宗纬昨日来港举办《原色》的改版签唱会,过百歌迷排队支持。杨宗纬以留须根的新造型示人,增添不少男人味,他在台上唱歌之余,更跟歌迷大玩游戏,逐一送上抱抱以作奖励。他接受访问时说﹕“第一次以新造型跟大家见面,不知道大家的感觉如何,不过不管好不好看,只是想换一个感觉吧。(有什么造型还想试?)长头发吧,以前都有试过,加上胡须,有流浪诗人的感觉!”

  杨宗纬透露圣诞节及除夕夜都是在工作中度过,今次来港逗留3日,将会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他表示奖项愈多愈好﹕“香港很多歌手都好优秀。(是否想拿男歌手奖?)不太敢想,陈奕迅很厉害啊!”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