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年乐坛十大新人:四处亮晶晶 独缺天王星

2012年01月04日11: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爱地人

  Hurts

英国电音组合“HURTS”独家专访

  继Pet Shop Boys和Tears For Fears之后,又一个来自英国的双人电子组合。Hurts的音乐中,有的是复古怀调,有的是合成器流行时代柔和的电音味道,也不失更新改良后,更符合时代特征的电气化音色,但Hurts的音乐看起来和复古电音有关,但他们的魅力,还在于纯正英伦气质范儿的忧郁、闷骚、感性、纠结,以及对旋律和节奏的敏感度。而在音乐思维上,他们其实也和现在主流的电音制作思路相异,更为偏重乐队化的编排,以及注重歌曲本身的纯粹歌谣效果,也让他们的音乐在隆隆的电音中,呈现出更多的还是上世纪80年代的气质。因此在Hurts身上听到类似于Keane的神韵,也就很正常了。说到底,Hurts就是一支被合成器包围的Brit-Pop组合。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