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第54届格莱美奖颁奖礼首批表演嘉宾出炉

2012年01月18日08:3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将再度登上格莱美奖颁奖礼舞台的泰勒-斯威夫特
将再度登上格莱美奖颁奖礼舞台的泰勒-斯威夫特


  据美国媒体报道,第54届格莱美奖颁奖礼的首批表演嘉宾已经确定,此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Jason Aldean(杰森-阿尔迪恩)、Kelly Clarkson(凯莉-克拉克森)、Foo Fighters(喷火战机)乐队、Bruno Mars(布鲁诺-马尔斯)、Nicki Minaj(妮基-米娜什)、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将在本届格莱美奖上为大家献上演出。

  这次将是Aldean和Minaj 首次参加格莱美奖颁奖礼的直播演出,Clarkson, 而Foo Fighters、Mars、Swift则早已在该舞台上亮过相。其他表演嘉宾、参与者及特殊的演出环节设置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Foo Fighters和Mars均获得了六项提名,此前,Foo Fighters已经获得过六次格莱美奖。在本届格莱美奖的提名中,Foo Fighters的专辑《Wasting Light》获得了年度专辑奖、最佳摇滚专辑奖的提名,他们的单曲《Walk》则获得了最佳摇滚歌曲奖提名,他们的《White Limo》获得了最佳硬摇/金属表演奖,此外,Foo Fighters的音乐录影带《Back And Forth》还获得了最佳长版音乐录影带奖的提名。

  去年的格莱美奖得主Bruno Mars获得了年度录音奖、年度歌曲奖、最佳流行歌手表演奖、年度专辑、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非古典类年度制作人奖六项提名。

  Nicki Minaj在第54届格莱美奖提名中共获得四项,分别是:最佳新人奖、最佳说唱表演奖(《Moment 4 Life》)、最佳说唱专辑奖(《Pink Friday》)以及年度专辑奖。

  Aldean 和 Swift各获得了三项提名,Aldean的提名是最佳乡村个人表演奖(《Dirt Road Anthem》)、最佳乡村二人组/组合表演奖(《Don't You Wanna Stay》)、最佳乡村专辑奖(《My Kinda Party》)。四次格莱美奖得主Taylor Swift获得了最佳乡村个人表演奖、最佳乡村歌曲奖(《Mean》)、最佳乡村专辑奖(《Speak Now》)。

  Kelly Clarkson 获得了最佳乡村二人组/组合表演奖(《Don't You Wanna Stay》,与Jason Aldean合作)。

  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2月12日在美国洛杉矶的史泰博中心举办,CBS电视台将对本届颁奖礼进行直播。担任本届颁奖礼制作的是John Cossette Productions 公司、AEG Ehrlich Ventures。Ken Ehrlich担任本届颁奖礼的执行制作人、Louis J. Horvitz担任导演、David Wild 和 Ken Ehrlich则担任脚本撰写。本届格莱美是奖项“缩水”后的首届,奖项设置由原来的109个减少到78个,除了通类四大奖项保持原有数量没有改变外,流行、摇滚、R&B、说唱、乡村等类别的奖项都进行了相应的合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