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咪咕音乐台12530999推出咪咕帮你报平安服务

2013年04月22日11:29
来源:搜狐音乐

  “尊敬的用户,您的亲友13XXXX刚通过12530999咪咕音乐台为您送出音乐报平安,请您少一分挂念”。4月21日,在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后,雅安太平镇村民黄家平第一时间用手机语音信息给远在外地打工的妹妹报了平安。

  据悉,这是咪咕音乐推出的雅安地震报平安服务,移动用户拨打12530999即可了解震区灾情、向家人报平安、向灾区亲友送祝福。截止4月21日15:00,该语音门户拨打次数达7万余次。

  咪咕音乐报平安是中移动咪咕音乐台为灾区民众特别打造一条向家人及朋友报平安通道。用户拨打12530999即可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多名亲友的号码,平台将向每位亲友发起3次呼叫。即使亲友没有接到电话,也会收到一条平安短信。同时平台还会向发送者反馈平安信息的接收情况。这种服务模式使用户在灾区通讯资源拥堵的情况下,充分利用每一次珍贵的通话机会一次性地向多位亲友报平安,使灾区民众能与家人朋友尽快取得联系。

  另外,12530999咪咕音乐台还可收听灾区地震新闻语音播报,保证移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灾区震况和救援实施动态。同时,张韶涵、任贤齐等20位知名艺人通过该平台传递了自己的祝福和爱的信念,40首公益歌曲向用户提供免费试听、下载和向朋友赠送,让音乐传递民族互爱真情!

  据工作人员介绍,咪咕音乐台是咪咕音乐基于智能语音技术打造的IVR门户,大量减少传统的按键操作,通过开放式的语音交互,打造消费成本低、简单易用、参与性强的个人音乐电台,目前月均拨打用户数达12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