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笠笠音乐会将落羊城 至纯清音漾南国

2013年06月04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笠笠音乐会将落羊城 至纯清音漾南国]
陈笠笠音乐会将落羊城
陈笠笠音乐会将落羊城

  搜狐娱乐讯 蛙声成曲,蝉鸣为歌,2013年盛夏的南国广州即将迎来一场音乐盛事,陈笠笠独唱音乐会将于6月7日在广州举行。本次音乐会由中国音乐学院·金铁霖声乐艺术中心、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共同主办,以艺术实践深化关于民族声乐学科的学术交流,推动民族声乐艺术的研究和发展。

  陈笠笠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金铁霖教授,从艺以来颇受业内人士与行外大众的推崇与喜爱,曾获全国声乐大赛第一名、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民族声乐大赛金奖、中国音乐金钟奖银奖、CCTV青歌赛银奖、文华奖等多项大奖,成功主演过多部歌剧、音乐剧,并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德艺双馨青年艺术家”称号。其演唱的作品,如《红旗颂》《山里的女人喊太阳》《阿妹出嫁》《我家》《迎客来》《老鼠嫁女》《年年步步高》等,不仅是各大声乐赛事中的热门选曲,而且常于大街小巷播放、为广大观众听众所耳熟能详。陈笠笠的演唱艺术,集科学性、民族性、艺术性、时代性于一体,是中国民族声乐成果的成功典范之一。

  本次陈笠笠独唱音乐会力求达到“最纯粹的声乐,最精致的演绎。最丰富的情感,最朴素的表达。”音乐会曲目由金铁霖教授亲自挑选,从洋溢生活情趣的地方民歌,到饱含丰富情感的歌剧选段,从新时期创作的经典传唱歌曲,到陈笠笠的个人代表作品,无不根植于广袤肥沃的民族音乐土壤、萌发于每一份纯澈炽烈的情感,跨越了时间与空间,连结起过往与未来、此间与彼处的每一个人。乘上歌声的翅膀,将领略中华的风情、体味人生的百态、感受时代的脉搏。

  饱满的情绪、明净的音色、婉转的行腔、舒稳的气息、清晰的咬字、流畅的表演、清丽的唱相……相约音乐会现场,让陈笠笠至纯至真的歌声漫过耳际,让民族声乐的艺术魅力浸染心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