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唐朝乐队开启海外巡演之旅 首站选定新西兰

来源:搜狐音乐
唐朝乐队
唐朝乐队

  自去年年末唐朝乐队在推出新专辑《芒刺》并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了“太阳·芒刺” 唐朝乐队音乐会大获成功后,海外邀请唐朝巡演的邀请函亦纷至沓来。唐朝乐队今日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农历春节后乐队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巡演之旅,首站选定新西兰,之后会将巡演进行到斐济群岛或者澳大利亚。

  唐朝乐队刚于1月11日在广州海心沙接受了华语金曲奖颁发的“殿堂级乐队”奖杯,《芒刺》专辑也荣幸入选华语金曲十大唱片,主唱兼队长丁武表示“唐朝乐队以后将不再领取有关于榜单晋级之类的颁奖礼,把机会留给更多年轻人”。此前笔者获悉《芒刺》专辑亦曾取得新歌唱作榜及中国唱片正客榜等多个榜单冠军,但唐朝甚少为此做大肆宣传。丁武表示“我们一直以来做音乐不是为了晋级或竞技,专辑的认可对于唐朝歌迷来说需要很长时间消化,去年做了一场真正意义而且是高标准的专场,这是我的心愿所在。”

太阳芒刺-新西兰站海报
太阳芒刺-新西兰站海报


  据悉,目前唐朝已排定春节后为期一个月的海外巡演,主题仍为“太阳·芒刺”,对于中国重金属乐队的开山鼻祖的到来,新西兰主流媒体已开始进行大篇幅报道,而唐朝也将在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等新西兰主要城市开始其重金属光芒之旅,乐队经纪人杨婷透露“此次巡演主要在新西兰、斐济群岛这些南太平洋附近的国家,历时时间之长以及到达国家之远,亦是中国摇滚乐的首次;今年中下旬我们还在筹备一些主要亚非国家的巡演部署,确定后也会尽早公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1/n393869411.shtml report 1351 唐朝乐队自去年年末唐朝乐队在推出新专辑《芒刺》并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了“太阳·芒刺”唐朝乐队音乐会大获成功后,海外邀请唐朝巡演的邀请函亦纷至沓来。唐朝乐队今日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