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37期:榜单阴盛阳衰 新歌惊人表现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眼瞅着白安和崔天琪两位女将携新歌闯进前五强,这是一件令围观者们挺开心的事,毕竟很久没有这样强势的新歌能在第一周上榜就取得如此考前的成绩,但同时,因为白安与崔天琪这两位女将的加入,本周榜单又再回到了三个月之前“阴盛阳衰”的局面了。全榜十首歌当中,男声作品只有两首半——那半首源自方大同与袁娅维的合唱——且,前六名都被女将包圆了。

  郁可唯吴莫愁两人上上下下,前进又后退再前进,就是没把新声榜的第一和第二两把交椅之位让出来,这周,《原谅不美好》和《没差》换位,郁可唯这就又回到了榜首,吴莫愁居亚,反正“没差”。

  久违的白安画的那只“鸡”看来持久不晕染,效果依旧,所以再发新歌《接下来是什么》首周登榜即闯入了榜单三甲,排名第三,小妮子后劲十足!出自“好声音”的崔天琪同样人气满满,新歌《你拿什么来爱我》紧随白安之后,排名第四,亦算是首周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一向慢热的王菀之《不再说分手》本周上升了两位,排名第五;曾在榜上骁勇善战的徐佳莹《寻人启事》本周下降了三位,到达第六名。

  是的,六首女声作品之后,一直到第七名,才首现男声作品一曲,还是汪苏泷到目前为止还并不那么“传世”的《传世乐章》,一直在榜上小打小闹,本周的浮动是小降一个位置,又到了不上不下的第七名;第八名来自陈奂仁《下坠或天上飞》,本周从第五名下坠了三位;第九名就是开头提到的那一半一半的男声作品,或称女声作品也可——袁娅维与方大同合唱的《Peace》;最后一名来自阿兰《为爱成魔》,在榜上小打小闹了几周之后,没什么动静,已经要出榜的节奏了。

  本周的新歌推荐似乎又遭遇到“小周”,五首歌几乎都不具备黑马相,丁炜《小王子》、栋梁的《花泪》以及闫鑫泷《Farewell》陪跑的可能性最大,林芯仪《等一个人》也许凭借她稍有的影响力,下周或能从Top10上分一杯羹,但应该排名不高;刘心虽然人气一般,不过凭借有大鹏加持的《屌丝情歌》,下周极有可能是这一周五首“瘸子”新歌中的“大将军”,可以等等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4/n403100213.shtml report 1582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眼瞅着白安和崔天琪两位女将携新歌闯进前五强,这是一件令围观者们挺开心的事,毕竟很久没有这样强势的新歌能在第一周上榜就取得如此考前的成绩,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