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梓菡新单曲任性首发 《有钱任性》席卷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李梓菡最新单曲任性首发,《有钱任性》席卷乐坛
李梓菡最新单曲任性首发,《有钱任性》席卷乐坛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创作才子李梓菡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有钱任性》,歌曲紧随时尚潮流,以轻快的旋律唱出了任性的歌曲。李梓菡用这首歌曲席卷乐坛,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李梓菡是一名实力超群的创作型歌手,对音乐有着特殊情怀的他写下了很多动听的旋律。曾经并不太擅长作词的他用了很多功夫来学习研究,并把生活作为创作的,一步步的积累成就了李梓菡今天在音乐上的成就。

  这首新曲《有钱任性》是李梓菡最新完成创作的歌曲,歌曲在时尚潮流的推动下唱出了律动,唱出了生机。“有钱,任性,豪车洋房手表,有钱,任性,看谁今晚最屌,有钱任性,只要快乐就好”,接地气的歌词和不羁的旋律风格让这首歌曲深得人心。很多听众都被这首歌曲的特点所折服,纷纷为这首歌曲送上好评点赞。在各大网络乐单排行榜中,《有钱任性》也突出重围,成为热点歌曲。

  李梓菡用这首新曲唱出了他音乐风格独到的地方,整首歌曲充满激情和青春的旋律,无论是作词还是谱曲都为这首歌曲加了不少分。很多听众也通过这首歌曲正式成为李梓菡的忠实粉丝,李梓菡也在用他的音乐才华和他对待音乐的执着态度来回报这些一路走来支持他、鼓励他的人,相信他会继续用他持之以恒的音乐态度来创作音乐,为歌迷送上最好听的旋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1/n410666644.shtml report 1067 李梓菡最新单曲任性首发,《有钱任性》席卷乐坛搜狐娱乐讯近日,创作才子李梓菡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有钱任性》,歌曲紧随时尚潮流,以轻快的旋律唱出了任性的歌曲。李梓菡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