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浚宸享受录音过程 新单曲树立新偶像标准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马浚宸与近期筹备新单曲的过程中,在制作人的教学中享受录音过程,两位资深制作人将歌曲定位为欧美风格的主流音乐,相信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也正因为这首歌曲,将新偶像的标准有了一个全新的定义。马浚宸近期都是在录音棚里边向制作人学习边接受录音,刚刚度过长假归来的马浚宸相信粉丝会在歌曲中感受到另外一个不同的自己。

  早前有传闻马浚宸推出的第一首个人单曲将会是一首欧美风格的主流音乐后,马浚宸也向笔者吐露了自己多年心路历程,且更多是表达对节奏的期盼和新偶像的概念所期望。而不久之前刚刚开始在内地参与制作这首歌曲的制作人Yacov、Boris更是对这首歌曲充满了信心。两位制作人也同样把欧美的风格带进了新偶像这一概念当中,所以在新单曲中,可以听到青春阳光的内涵。在这个什么都快的速食年代,能够安静相守反而显得更加无可取代。相信这首马浚宸的新单曲必将成为今年新偶像歌手里的最佳代表曲目。

  马浚宸新单曲的录音还在紧张的过程中,对于新人来说,除了全新包装外,也同样会有更多的压力存在。但是华娱唱片的团队负责人表示一切都在正常范畴内,并且新单曲的计划将会放在内地及欧美地区隆重推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7/n412566525.shtml report 994 据悉,马浚宸与近期筹备新单曲的过程中,在制作人的教学中享受录音过程,两位资深制作人将歌曲定位为欧美风格的主流音乐,相信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也正因为这首歌曲,将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