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73期:新歌闯进四首 尚雯婕继续领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沉城
新声榜第173期榜单
新声榜第173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尚雯婕《闯入者》俨然已经一统天下,此曲一出原在榜歌曲再无纷争,而新歌趁着天下太平的局面试图复制上周新歌屠榜的成功模式,最终本周共计有四首新歌入榜,且有俩首临摹上周太有模有样,直接暗杀了第二名、第三名以取而代之。本周稍胜一筹的是当红文艺女神程壁携手文艺诗人莫西子诗带来的《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材料挑剔、制作精良,看似云淡风轻、与世无争的氛围营造,却极其考究其火候、品味。总在电影里表演暗恋女神的乖乖男胡夏继续秉持君子风度,《好人》新歌入榜占列第三,陈珊妮的词曲加持挖掘出了胡夏不同已往的清新特质,好人可以先礼后兵,下周要逆袭还请别保留实力。

  还有俩首新歌未揭晓,剩下席位的原在榜歌曲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名次下降。王俊凯《样(young)》小降一位来到第四,三只合体的《宠爱》本周不幸落榜,只剩下队长还在这里孤军奋战,这局面是福是祸尚未可知;排名第五的是第三首入榜新歌萌妹子团SNH48《盛夏好声音》,第二届总选举正在如火如荼得进行,随着萌妹们的人气越来越高,谁能登顶可谓是万众所期待,相信这首朗朗上口、进步神速的单曲能俘获更多人的欢心;陆翊《第八天》还在拼命较劲,最终名次定格在第六,虽然名次有下滑,但我们仍可以从这位誓要摘掉花瓶称号的女歌手上看到韧劲和其迫不及待想要转型的决心;好姐妹黄英《让我爱你》不离不弃,作为在榜时间最长的单曲还在继续坚持,投票排名仍然多周遥遥领先,对榜单歌曲而言不仅是压力,更是一份鼓舞和鞭笞;刘老师《oh!let it be 》没能如上周所言口蜜腹剑暗抢第一,反倒成为名次滑坡最为惨重的单曲,第二周来到了第八名,形势不容乐观;风情万种的黄龄《风月》本周降落至第九,颇有一种风雨凄凄内心悲怆的意味;最后一首排名最末的上榜新歌是朱家明《当你离开的时候》,李荣浩也曾默默无闻,有才华的音乐人总有发光发亮的一天,作为新人能上榜就是一种鼓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让其继续停留!

  接连几周的新歌都势如破竹冲到了前三强,而本周新歌推荐依然不属善类,在榜歌曲可要吸取教训以免继续重蹈覆辙。第一首推荐新歌《喜欢》是恒大新人周子琰首次尝试的词曲全创作,Bossa Nova风格作品搭配有灵性的声音别具风情,描述了95后女生情窦初开的暗恋心境;薛之谦《绅士》一改上部作品《丑八怪》的形象,却依然演绎着感动了千万人却无法感动你的备胎,延续了他真诚满分的深情;蛰伏数年的魏佳庆推出新作《过载》,披着摇滚的外衣却依然是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倔强女声,此次重新出发也算是大改形象,蜻蜓是否会买单呢;热血青年白举纲推出新专辑预热曲《Mr White&Mr Black》,比之前曝光的几首歌曲更具力量感,前奏一响已经满血沸腾,搞怪的单曲封面也极抓人眼球;最后一首推荐新歌由UNIQ带来《Luv Again》,这首甜蜜气息满溢的情歌就是奔着俘获女歌迷芳心而去的,越努力越幸运,相信它能得到隔着屏幕花痴的你的万千宠爱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2798.shtml report 1987 新声榜第173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尚雯婕《闯入者》俨然已经一统天下,此曲一出原在榜歌曲再无纷争,而新歌趁着天下太平的局面试图复制上周新歌屠榜的成功模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