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79期 新歌悉数进榜 黑天鹅曾轶可继续领航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79期榜单
新声榜第179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如果上周新歌取得的成绩已属罕见,那么本周新歌的表现可谓惊天地泣鬼神,不仅五首新歌全数入榜,还有两首新歌攻进前三。首先要再次恭喜惊艳起飞的曾轶可《黑天鹅》,抵挡住了新歌猛烈的攻势,在次周依然排在榜单最前领航。本周曾轶可要想连冠可谓压力巨大,分享排名、评审排名与华晨宇杨宗纬《国王与乞丐》打了个平手,不过依靠网友投票排名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最终胜利。上周亚军华晨宇《我管你》本周直接掉榜也是大跌眼镜,本以为华晨宇的火星人全部火力支持新歌再加上两位人气歌手的双剑合壁能毫不意外登顶,无奈曾轶可的号召力也不可小觑竟然人气碾压,拥有魔幻能力的黑天鹅简直可怕。本周的火力比拼差不多在前两名就燃烧殆尽了,从第三名开始画风突变开始互相礼让名次排排坐,侥幸位列季军的是新人Lu1《男孩》,在争锋相对的紧张较量后听到这首氛围轻松的蓝调饶舌,心情也开始放松起来,Lu1的新专辑《男孩》已全部曝光,新鲜的风格加上有趣的想法,值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慢慢品一品然后发个呆。

  第四名是名次小降一位的范忆堂《酡颜(夏热版)》,也是炎炎夏日解暑去火的一曲沁凉,上周投票排名不佳想必要怪天气还没热到变态,今天天气已飙升想必会更受欢迎一点;第五名被新歌武艺《爱上你了》所占据,排山倒海不停重复的“爱上你了”像夏天海边迎面冲刷不息的浪花,想必爱他的粉丝已经被强烈的音浪撞到了地上;第六、第七是逆势而上的黄英《让我爱你》、尚雯婕《闯入者》,在榜单排名更迭替换迅速的新声榜还能坚持到现在非常难得,已在榜十几周的老朋友要是哪天掉榜也会相当不习惯吧;第八名再次遇见一首新歌,上周被寄予厚望的白举纲《听不明白》取得的排名不令人满意,人气应该不错却在网友投票上失手,浪费了一首音乐架构新颖、演唱功力不俗、情绪表达到位的优质创作;第九名依然属于新歌,袁娅维《爱莫》可能是上周新歌中旋律和唱腔最惊艳的一曲,无奈综合排名不佳最后勉强上榜,希望好金子不要被轻易埋没;本周排名最末的是邓福如、小宇《前面路口停》,看来前面路口停的魔咒起了作用,不知道下周是不是要离开榜单往左拐了。

  前两周新歌史无前例爆发的现象在本周或许会悄然落幕,五首新歌要么风格小众要么人气一般,要想翻云覆雨难度太大。首先推荐一首有实力纳入广场舞名单的许诺《啊 青春》,中国风配乐、动次打次的电音节奏,还有广场舞标配rap,你有没有全身肌无力也想跟着舞动起来;第二首是好像有被第一首新歌影响的阿肆《嘿!关于爱》,本来是在广场上吃着炸鸡的清新少女,突然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故意用搞怪的腔调无止尽循环“要爱,就爱,也爱”,也是要发疯要在广场上嗨起来的节奏;第三首是回到正常画风的BY2《当时的我们》,作为一首献给毕业季的单曲,唱的是缅怀过去时光的故事,刚刚与朝夕相处好几年的同学告别的毕业生应该相当有共鸣吧;第四首是本周最有可能上榜的曾一鸣《可惜阴晴圆缺》,拥有绝佳唱功的曾一鸣总是给人一种时运不济的感觉,不管是歌曲内容所描述“可惜阴晴圆缺”的悲天悯人,还是他极富辨识度的音乐感情张力带给人如鲠在喉的听觉感受,都是专属于曾一鸣的情歌标签,轻而易举就能唱到人的内心深处;最后推荐一曲茉莉与年少《我从南方来》,成员构成与音乐风格和好妹妹乐队有种姐妹团即视感,看来现在民谣圈竞争激烈,音乐较量不够还要比拼颜值,你会支持这个清新男男团的清新歌曲吗?不妨来听听看,投上你支持的一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4/n416742874.shtml report 2507 新声榜第179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如果上周新歌取得的成绩已属罕见,那么本周新歌的表现可谓惊天地泣鬼神,不仅五首新歌全数入榜,还有两首新歌攻进前三。首先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