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巡演12月启动 将发行《超越无限》典藏合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郎朗的最新钢琴独奏专辑《郎朗在巴黎》于今年10月9日全球同步发行。11月3日,郎朗在京举办“琴动凡尔赛《郎朗在巴黎》新专辑分享会”,与乐迷近距离接触,分享新专辑背后的精彩故事。活动当天,郎朗宣布了即将在12月开启他的内地巡演,并于2016年1月3日压轴于国家大剧院的消息。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赠送了专门为此次活动定制的《超越无限》典藏合集(The Ultimate Collection) 。这套典藏合集将伴随郎朗12月巡演同步发行,与广大乐迷见面。分享会现场,郎朗还收到了包括周杰伦黄渤张靓颖、A-Lin、刘嘉玲、华晨宇谢娜、林丹等众多好友的视频祝福。

  2015年6月22日,郎朗在巴黎凡尔赛宫的镜厅举办了钢琴独奏会。《郎朗在巴黎》这张录制于巴士底歌剧院的新专辑,再现了独奏会当天的盛况。回忆起录制的过程,郎朗说道:“巴黎与浪漫主义时期的音乐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没有什么能比在巴黎录制如此诗情画意作品更浪漫的事了。我们在录制专辑的同时也将这场独奏会录制成DVD 产品,同时发行,就是希望大家能体验到这种现场的感觉,那种水晶灯,壁画,雕塑,音乐完全融合在一起的意境。”

郎朗与徐毅
郎朗与徐毅

  《郎朗在巴黎》收录了肖邦的四首谐谑曲和柴可夫斯基浪漫的钢琴套曲《四季》。两位大师在郎朗职业生涯里有着特殊的意义:郎朗十四岁时曾在北京音乐厅举行个人独奏音乐会并演奏了肖邦24首练习曲。他的成名曲则是在1999年的芝加哥拉维尼亚音乐节上演奏柴科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那年郎朗十七岁。

  在分享会现场,郎朗宣布了12月将开启其在大中华区的巡回音乐会,12月13日广州、16日台北、18日杭州、20日武汉、24日深圳,1月3日登台国家大剧院,1月22日香港,为乐迷现场呈现《郎朗在巴黎》专辑中的曲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大剧院的老朋友,此次郎朗特地将1月3日的压轴演出放在了国家大剧院。七年多来,郎朗不仅屡登国家大剧院舞台,还通过大师课、担当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推广大使”、“全球音乐推广大使”等,积极推动高雅艺术的推广和普及。1月3日的郎郎国家大剧院独奏音乐会也将正式开启国家大剧院2016年“国际钢琴系列”活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4/n425182367.shtml report 2961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郎朗的最新钢琴独奏专辑《郎朗在巴黎》于今年10月9日全球同步发行。11月3日,郎朗在京举办“琴动凡尔赛《郎朗在巴黎》新专辑分享会”,与乐迷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郎朗巡演12月启动 将发行《超越无限》典藏合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