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主要看气质 筝家崔晓彤办音乐会展女神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年12月15日晚,青年古筝演奏家崔晓彤古筝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综合楼演奏厅准时上演。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崔晓彤为她在中央音乐学院七年的习筝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点。正因意义重大,为了全方位展现自己七年的学习成果与呈现古筝丰富多彩的魅力,崔晓彤在音乐会中进行了许多新鲜的尝试、不仅丰富了乐队元素、增加了与观众的互动,在曲目选择上,她也是煞费苦心,精心挑选《秦土情》《柳青娘》《西部畅想主题曲》《桃花源》《冬虫•夏草》五首类型丰富、风格多样的音乐作品。陕西音乐风格的《秦土情》、潮州传统筝曲《柳青娘》、鲜明西域风格特色的《西部畅想主题曲》,崔晓彤在经典中展现古筝多变魅力的同时,更演绎出了属于自己的理解与情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桃花源》这首作品崔晓彤特意为本场音乐会委约而作,历经一年时间的积累、沟通、构思、创作才得以在舞台上绽放,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代表崔晓彤演奏风格的新作品。

  音乐会在热烈与激情的气氛中结束,表现形式丰富、风格多样的作品和崔晓彤娴熟的演奏技艺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更是微博评论:直呼人美、音乐美,不虚此行。音乐会后,崔晓彤表示这份场音乐会也代表着她对恩师周望教授与父母的感恩之情,她今天的成长离不开她们的关心、教导与培养。她将会以此为起点,承担起传承与弘扬古筝艺术的责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6/n431478898.shtml report 2545 2015年12月15日晚,青年古筝演奏家崔晓彤古筝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综合楼演奏厅准时上演。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崔晓彤为她在中央音乐学院七年的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