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导演田七爱在政和《一见倾心》 执手相看泪眼

来源:搜狐音乐
导演田七克欣诺娜拍摄《爱在政和》
导演田七克欣诺娜拍摄《爱在政和》

导演田七题字《爱在政和》
导演田七题字《爱在政和》

克欣诺娜拍摄《爱在政和》
克欣诺娜拍摄《爱在政和》

  搜狐娱乐讯 一见倾心,再见顷情,眉间心上,皆是回忆。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青年导演、艺术鬼才田七先生拍摄《爱在政和》之余创作美女图,画中人的那一颦一笑,便感悟了世间的爱恨情仇,为爱付出的无怨无悔,即兴创作歌曲《一见倾心》。

  曾记否,你离别的时候,与我并肩而行,虽是霜云满天,你却读不出我心中的惆怅;你知否,回忆你的时候,孤独的望着窗外,伴随着漫天的雨雪,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双眼。在这世界上,有一种感情是可以刻骨铭心的,如不期而遇的一次相见,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又如萍水相逢的一次擦肩,却会留下永久的回忆,有时不用回过头去,望着那背影,依然是心中最美的风景。爱过,痴过,无悔;哭过,笑过,无怨。命中注定,一见倾心,只为你,一瞬间便是一生一世的珍藏。导演田七的歌词,读完会让人有种淡淡的哀伤,也许每个人对爱情的理解不同,但应该都能读懂导演田七对笔下一见倾心佳人的那份情,那份爱。

导演田七拍摄《爱在政和》
导演田七拍摄《爱在政和》

《爱在政和》采茶洞宫山品茶佛子岩
《爱在政和》采茶洞宫山品茶佛子岩

导演田七克欣诺娜打糍粑
导演田七克欣诺娜打糍粑

  据了解,导演田七酷爱画画,尤其是美女,但却始终画不出一见倾心的佳人,只能在淡墨中,掬相思满怀。此次歌曲《一见倾心》出炉,也许我们能字里行间中,去想象,去体会,去感悟我们自己心中那颗悸动的心。

  歌曲《一见倾心》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自由自在,执手相看泪眼,此去经年,远方已是霜云满天。

  无心无为,伏案相望泪流,此时凝眸,他处已是雪雨满地。

  最执着的心无挂碍着;最痴迷的心甘情愿着。

  最难舍的心心遥相印;最刻骨的一见倾心了。

  冷暖自知,欣赏了最美风景,动静自如,赶上了最好时刻。

  识自本性,看透了最傻自己,见自本心,熬过了最难日子。

  爱过,痴过,疯癫过,无悔,一见倾心让天地相连在一起。

  哭过,笑过,沉迷过,无怨,一见倾心让你我相遇在一起。

  (摄影:梁慧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7/n431666954.shtml report 3301 导演田七克欣诺娜拍摄《爱在政和》导演田七题字《爱在政和》克欣诺娜拍摄《爱在政和》搜狐娱乐讯一见倾心,再见顷情,眉间心上,皆是回忆。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